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楚乔传2》男主是谁?林更新拒演宇文玥
2020-11-16 15:48:40

  评判一部电视剧好坏的方法除了看他是否得奖之外,还要看他第二季第三季呼声高不高。《大宋少年志》《花千骨》《庆余年》的第二季呼声都是相当之高。第一季收获良好的口碑和收视率,那肯定会是一部优秀的作品。像《法医秦明》《无心法师》的第二季第三季都相当火爆,带火了一批又一批新人。然而并不是所有影视剧的续集都会再创辉煌,很多爆款剧都难逃烂尾的结局,剧本粗制滥造,原班人马凑不齐等因素都会消耗第一部的人气。

  这两年火爆的电视剧不胜枚举,像《陈情令》《安家》《都挺好》都是优秀的良心剧,但是在前几年里,影视剧呈井喷式增长,由于行业的不规范,使行业充斥着大量的烂剧,优秀的作品少之又少,而《楚乔传》就是为数不多的好剧。

image.png

  《楚乔转》2017年一经上线就狂揽各大卫视、平台的收视冠军。一举夺得了“2017微博电视影响力盛典年度剧王”,和2017美国亚洲影视联盟“金橡树奖”优秀电视剧奖。赵丽颖因为《花千骨》跻身一线小花行列,但是却是因为这部剧站稳娱乐圈85小花之首的位置,演艺事业更是蒸蒸日上。

  楚乔在剧中作为主要角色,承担了推动剧情的重要作用,从最初的懵懵懂懂到最后的家国天下,从讨厌宇文玥到最后爱上了宇文玥,虽然他们没有一天真正在一起,但又好似这一生都互相羁绊,互相牵挂。最后的冰湖上,二人互诉衷肠,明确心意,宇文玥却掉进湖里,不明生死。故事也就戛然而止,无数剧迷们对这个结局气愤不已,日日催着第二季的到来。还有网友戏谑到:宇文玥再不捞起来,楚乔都要跟别人跑了。

image.png

  值得庆幸的是,《楚乔传2》终于要来了。在一份商业报告中写着《楚乔传2》正在筹备中1-2年之后就要开拍了,那么最令人期待的就是主创团队了,到底能不能原班人马呢?

  赵丽颖产后复出之后咖位直线上涨,稳居娱乐圈一姐的位置,以林更新现在的咖位就不太能搭得上了。此前林更新生病休养过一阵子,虽然现在已经全面复出,但是这种动作戏打戏太多的剧也不太适合林更新,所以林更新再次出演楚乔传的可能性不太大。

image.png

  而现在宇文玥的热门人选有两位,一位是新晋男神成毅。成毅自今年夏天《琉璃》爆火之后就好戏不断,新剧一档接着一档,无缝连接。成毅的剧基本上都是大制作,大IP,无论是《长安诺》还是未来的《南风知我意》都是很多新人想够都够不到的资源。成毅的古装扮相更是没话说,飘逸俊朗如清风霁月,相信出演宇文玥一定有不一样的感觉。

  另一位就是任嘉伦。任嘉伦是为数不多的已经结婚却还是在娱乐圈稳住小生脚跟的演员。由于公司不给力,任嘉伦只能用自己的精湛的演技征服观众。从《大唐荣耀》到《白蛇传说》到《锦衣之下》,任嘉伦的走红是实力的证明。古装帅气刚毅的任嘉伦也会是宇文玥的有力竞争者。

image.png

  大家期待谁出演宇文玥呢?瓜地吃瓜,关注猹猹,我们下期见。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