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期的飞机是如何一步步演变成战斗机的呢?

  飞机是史上最伟大的发明之一,开始的时候,很多人认为靠自身动力的载人飞行根本不可能,而莱特兄弟在进行多次试飞后制造出了“飞行者”1号,并且试飞成功,终于打破了这个说法。他们兄弟首创的飞行控制系统至今仍被应用在很多飞机上。飞机的出现改变了人类交通的方式,同时也改变了战争的历史。

image.png

  在一战初期,飞机非常的简陋且数量也很少,当时所有的飞机主要任务只是侦察,但随着战火的升级,飞行们之间摩擦开始频繁了起来。但当时的飞机并不是战机,他们为了能在空中战斗,很多飞行员会使用手枪去射击敌方的飞行员,但在高速飞行中手枪的威力十分有限。直到法国人尝试给飞机加装机枪,并击落一架德军飞机后,人们才意识到,飞机并不是只能侦查,飞机的战斗力完全会影响战争的走向,于是各国开始把各种机枪装上了飞机。

image.png

  一战末期飞机已经能空战和扫射了,但对地轰炸仍然不太行。开始的时候,飞机上的人手上直接提个炸弹,看到地面目标直接扔下去,可以说是最原始的轰炸了。后来各国都研发了出了轰炸机,这些轰炸机可以空投大量炸药,但却没法精准投放。不过,当时世界各国并没有战略轰炸的想法,他们认为轰炸只是造成“恐慌”的工具罢了,实际杀伤力并不行,因此当时的飞机都是盲目轰炸。

  德国的在二战时期制造出了世界第一架喷气式飞机。后来德军用喷气式飞机击落了共计18架美国的螺旋桨飞机,这个辉煌的战绩让各国认识到了喷气式飞机的潜力。

  虽然飞机是有了,但使用飞机就需要相应的机场和跑道,这是非常大的工程。人们希望可以更加便捷的使用飞机,有人开始探索可以垂直起落的飞机,后来这些飞机被称作直升机。

  在二战结束后,因为没了战争的需要,美国决定把大量的运输机改装成能大量载人的客机,就这样,飞机作为交通工具进入了人们的生活。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