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郭敬明改编《画皮》评价怎么样?丁程鑫脸型有些“崎岖”
2020-11-17 16:32:30

  《演员请就位》这档节目的热度很高,目前的竞争也越来越激烈。11月14日,《演员请就位》更新了节目,在这一期节目中郭敬明改编了电影《画皮》。不得不说,郭敬明确实是一个很聪明的人,他通过不一样的展现手法,在其他导演的作品中脱颖而出,但是两位男演员的演技还是比较拉胯的,也因此被不少人嘲笑。

  11月14日,郭敬明改编的《画皮》片段播出,在这一期节目中,丁程鑫饰演小唯,何昶希饰演王生,王楚然饰演佩蓉,通过将原电影的角色性转,呈现了不一样的节目效果。郭敬明的拍摄风格明显,他对于少女心的把控非常精准,也不难理解他为何会得到这么高的票数,只不过整体而言,这场戏更像是一个大型的MV。

image.png

  如果按照原电影的理解,佩蓉应该是处在漩涡中心,小唯和王生两个人则是为了争夺佩蓉的注意力而展开了一系列的明枪暗箭,但是在郭敬明拍摄的片段中,王楚然更像一个工具人,前期的镜头少之又少,即便她的状态满分,颜值也很高,但是镜头依旧少得可怜,沦为小唯和王生感情催化剂。

  丁程鑫爱豆出身,演技一般,在电影中的黑化基本上全靠美瞳,而且身材瘦削,在郭敬明的镜头下,显得脸型有些崎岖,谈不上美感,看来发型对于爱豆的颜值还是有很大的加成作用的。

image.png

  何昶希虽然也是爱豆出身,但是经过了前几期节目导演的教导,跟丁程鑫比起来已经有了很大的进步。只不过针对于大多数观众而言,《画皮》这场表演还是有些美中不足的。《画皮》导演对于郭敬明的评价不错,称其为聪明的改编。

  郭敬明应该也知道,无论如何改,都不可能在综艺节目中达到超出原片的效果,只能出奇制胜,而通过性转可确实可以达到让观众眼前一亮的效果,虽然其最终票数高,但是观众的评价却不是很好。

image.png

  “0202年了还在用美瞳变身,编得稀碎”“就是个mv,没啥内容,逻辑很奇怪,感受不到他们之间的感情,煽情全靠bgm推动也是绝了,王楚然在前面很长一段就是个工具人”“油死了,王楚然那么美,然后戏份都给了又丑演技又差说话跟得了肺痨一样的俩男的,无语”。

image.png

  “王楚然连工具人都不如,才几个镜头啊。倆男的也一点都不像情敌,反而还有点暧昧氛围,无语”“这两男的看得我想钻进屏幕给他们捏一下脸型”“看的别的贴还吹眼睛里有灵气,我就只看见眼睛里有美瞳”“两个男的演的黏黏糊糊”“整个片段又诡异又不知所云”。

image.png

  郭敬明能赢还是有一定道理的,起码在这几位导演的改编中,他想表达的内容逻辑清楚,条理明白,只是演员的选择确实有些不太妥当。不过,丁程鑫和何昶希的年龄还小,之后还是有很大的进步空间的。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