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爱的厘米》佟丽娅表现怎么样?佟丽娅现吹气式演技
2020-11-18 16:07:38

  《爱的厘米》,这个名字和医生、机长一点都不相符。

  医生和机长的距离,怎么会用厘米这么小的量词来形容呢?医生是最繁忙的职业之一,昼夜颠倒且早出晚归,生活极其没有规律,并且要随叫随到。

  机长更不必多说了,全球各地飞来飞去,动辄就是和地面相距几万公里,这样的距离为何用厘米来衡量呢?唯一的解释就是因为爱情,让他们的距离变得越来越近,近到可以跨越时间、地理,最后两个人的心变得越来越亲近。

image.png

  用厘米来形容两颗心的距离,也非常贴切。

  这部剧的设定还是很接地气,讲述的是两个畸形的原生家庭。男主徐清风(佟大为饰演)是一个博士生毕业,是一家医院的副主任医师。事业有成,30几岁还未婚单身,母亲还把他当成宝宝。

  母亲一个人养大他,从小就监控他的生活,恨不得连恋爱都替儿子来谈。她甚至会定量让三十几岁的儿子喝汤,还送到酒店去给儿子喝。

  徐妈妈是一个很有爱心的妈妈,处处都要插手的母爱却让人感到窒息。

image.png

  徐清风一度得了焦虑症,看到母亲的身影,他会感到害怕。

  和徐清风家不同,关雨晴(佟丽娅饰演)的家庭则一点都不关心女儿,把女儿当成了提款机,父亲还重男轻女。让女儿给弟弟买求婚钻戒,还要给弟弟买婚房。

  没想到“扶弟魔”居然又一次出现在剧中,关雨晴是一个事业有成的机长,收入高、独立自信,她却有一个不成器的啃老族的弟弟。

  男女主角的原生家庭都有残缺,两个人要想互相取暖,要跨越不小的坎。

  原生家庭让人很沉重,但是这一部剧还有一个看点,那就是搞笑。

  配角给力

  这一部电视剧中的演员配置太舒适了。在播出的2集中,胡可、韩童生、许娣、左小青、涂松岩一一上场了。

  饰演关雨晴父亲的韩童生更是一个老戏骨,在《安家》中饰演的就是卖包子老严。

image.png

  这一次饰演的父亲是一个重男轻女的父亲,他要卖自己的房间给女儿,让女儿关雨晴拿10万元给弟弟买求婚钻戒,还让女儿买婚房给儿子。

  作为父亲的他并没有觉得亏欠女儿,反而认为女儿理所应当为家人付出一切。有一个这样的爸爸,关雨晴真的太难了。她的处境堪比《安家》中孙俪饰演的房似锦,好在她的家庭条件比房似锦要好太多。

  韩童生和檀健次饰演的儿子关震雷虽然奇葩,却承包了很多的笑点,让人边骂边笑。

  檀健次的演技真的没有一点痕迹,演出了又贱又可爱的弟弟的模样。

  韩童生的演技也让大家对原生家庭的沉重感减轻了很多。

image.png

  许娣也是老戏骨了,她清一色饰演的都是妈妈类型。这一次饰演的男主角徐清风的妈妈,她也是金牌调解员。

  许娣也演绎出了一手包办的妈妈的感觉,她爱憎分明,把所有的生活重心都放在儿子身上。她是一个单亲妈妈,并没有追求自己的生活。

  把所有的爱一股脑儿都倒给了儿子。

  胡可饰演的是李贝(郑合惠子饰演)的母亲,没想到44岁的胡可都演26岁的女明星的妈妈了。

  胡可饰演的李妈妈是一个很现实的丈母娘,不希望女儿嫁给没房没车的男人,希望女儿能够嫁给有钱人,过上幸福的生活。

  这个年头生个女儿居然比儿子还要幸福,还有一个半入赘的女婿。这个丈母娘也引发人太多的思考。

  左小青和涂松岩饰演的是女主关雨晴的姐姐和姐夫,看到涂松岩是不是就想起了《以家人之名》中的李爸呢?左小青和涂松岩这一对CP让人很舒服。

image.png

  这一部戏的配角很给力,绿叶比鲜花更加夺目。一部好的电视剧,配角是决定成败的关键。

  佟丽娅现吹气式演技

  都说佟丽娅没有演技,像杨颖一样只会瞪眼睛。在《爱的厘米》中,佟丽娅的演技还是中规中矩的,也并没有太多让人挑刺的地方。

  佟丽娅不再瞪眼了,却出现了吹气式的演技。在短短的2集中,佟丽娅吹气了2次,表达自己内心的无奈和生气,佟丽娅用吹气来体现了。

image.png

  这样的演技,对于观众而言是不合格的。只能说,佟丽娅你的演技真的很一般。

  一头利落的短发,一身合体剪裁的机长制服,佟丽娅的气场还是略差一点,尤其是戴上机长帽子的时候,帽子太大,身材娇弱,有一点头重脚轻的既视感。

  佟丽娅饰演的机长气场略缺,讲述英文和专业词汇的明显就是配音,口型都对不上。

  佟丽娅虽然瘦,也有小肚子,尤其是穿着白色裤子,搭配黑色衬衣的时候尤为明显。不过大家也不要太过于苛刻了。佟丽娅真的已经太瘦了。

  妊娠纹明显

  37岁的佟丽娅再一次饰演未婚女青年,并没有违和感。这一部戏比《完美关系》中的江达琳,更适合佟丽娅。

  肚子却出卖了她。

  在男主角徐清风给关雨晴热敷肚子的时候,佟丽娅的肚子也出镜了。

image.png

  小蛮腰是大家关注的焦点,妊娠纹却更加地夺目。

  生过孩子的妈妈基本都会有妊娠纹,只是有的人并不严重。没想到瘦小的佟丽娅也有妊娠纹。

  佟丽娅和佟大为这一次的搭档还是很新鲜,让人有追剧的欲望。

  原生家庭、婚姻、爱情、职业的风险精神。

  当机长和医生救人的画面重叠在一起,居然让人有一丝的泪目和感动。

  这些都是此剧的亮点,也是留给大家的思考。

  父母真的皆是祸害吗?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