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爱的厘米》主演是谁?鬼马少女郑合惠子檀健次CP感
2020-11-18 16:00:07

  近日,由佟丽娅、佟大为、郑合惠子、檀健次主演的都市轻喜剧《爱的厘米》在湖南卫视播出,同步芒果TV更新,开播后引发广大网友关注,其中郑合惠子饰演的“李贝”与檀健次饰演的“关震雷”极具强CP感而深受观众喜爱,网友嗑CP的步伐难挡,纷纷留言:羡慕这种甜甜的恋爱!

  在《爱的厘米》中,郑合惠子扮演的“李贝”活泼可爱,俏皮直率,独立的性格中有着为真爱不离不弃的倔强,看重男方物质条件的父母极力反对她和男友交往,在父母的“花式劝分”下,李贝始终鼓励男友展现向上的一面,坚信爱情能够说服父母。

image.png

  第二集前几分钟,郑合惠子以可爱造型出场,身穿白色毛衣,棕色长卷发,温柔可人,男方阳光帅气有幽默感,二人沙发上一起打游戏,暖色灯光照射下氛围尽显暧昧,粉红泡泡悄然升起,下一个镜头,李贝与男友关震雷的“甜腻吻戏”更是令人大呼:虐狗!

  郑合惠子和檀健次诠释的这对年轻情侣身上有现代人恋爱的甜蜜和叛逆,除了颜值高以外,性格也十分互补,李贝率性单纯,还有点小傲娇,笑起来给人温暖的感觉,关震雷虽有些幼稚,但对李贝百般体贴。角色性格加上轻松诙谐的情节,折射出大众对“门当户对式婚姻”看法。

  这对“贝雷CP”刚刚进入观众的视野,就迅速收获了大批CP粉,不过,这并非郑合惠子第一次出演湖南卫视的电视剧,上一部《夏至未至》中她饰演的校园女神“颜末”给大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大大咧咧的角色特性在她的表演下展现得淋漓尽致。也许是因为“百搭体质”,此次再演芒果剧,郑合惠子又组成了新的CP,观众们对她新角色的期待不必多言。

image.png

  偶像剧以男女感情为主线,都市剧与之不同在于更多反映当代社会的现象,当郑合惠子从偶像剧中走出来,投入另一种类型的影视剧拍摄,她对角色的揣摩则更加精进。刚刚开播的《爱的厘米》演员阵容强大,不仅有“双佟CP”合体发糖,郑合惠子与檀健次接下来的感情线发展也引发大众的期待,一起关注接下来的剧情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