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爱的厘米》佟大为饰演的是谁?角色被嘲“妈宝”
2020-11-19 15:39:09

  伴随着近期电视剧市场的不断出新,其中一部都市情感剧《爱的厘米》引起了广泛的关注,整个故事围绕在聪明漂亮的女机长关雨晴在诸多意外会后和知名医生徐清风展开了一段情感的牵扯,并且在剧情中除了二人之间的情感问题,也从多方面展现出了两个家庭所产生的问题。而在父母阻挠中,二人何去何从“中国式亲情”大戏反映了当下很多的家庭问题。

image.png

  01众明星助阵,佟丽娅成为“扶弟魔”佟大为却被动感成为“妈宝”作为一部热度较高的电视剧作品,首先在演员阵容上可谓是非常的豪华,除了佟丽娅和佟大为领衔主演外,还有着许娣,韩童生,檀健次,郑合惠子,左小青,涂松岩,胡可,任正斌,姜妍等等众多优秀演员。也让这部剧在未开播之前就靠演员阵容吸引了广泛的关注。

  其次就是在选材方面,在首播的4集剧情中结合了多种家庭伦理剧的元素,让很多观众很快的进入剧情。首先是佟丽娅扮演的关雨晴作为家庭中的老二,上面有着一个同父异母的姐姐,还有了一同胞弟弟。在事业方面是一个出色的女机长,然而在家庭方面则是一团糟。

image.png

  她不仅在生活中姐夫的弟弟进医院关雨晴都需要拿出钱来支援,而且在家中算是一个十足的“扶弟魔”,尤其是在父亲的偏爱中关雨晴让大家看到了很多此类角色的影子,不管是《欢乐颂》中的樊胜美,还是《安家》中的房似锦,都让观众有着类似的感觉,也让很多观众情感带入剧情为关雨晴的遭遇而心疼。

  而佟大为扮演的徐清风绝对是一个非常出色的医生,也是很多女生心目中的理想型。然而在生活中因为出生于单亲家庭导致了母亲过分的照料,成为了一个被动“妈宝”的形象。尤其是在这样的情感压力下,也让这个角色未来爆发埋下了一个不小的伏笔。

  02多元素融合奠定热播剧基础在这部剧中给大家最直观的感受就是观众想要看到的元素,首先在男女主角方面就是标准的“精英式恋爱”,男女主角一个是非常优秀的女机长,另一个则是知名的专科医生。两个人在多次邂逅后产生了情感。

image.png

  其次就是两个家庭展现出了中国式亲情,男主角徐清风出自一个单亲家庭,事业成功为人优秀的他,却因为家庭原因有着一个超强控制欲的母亲,有些时候不仅承担着事业压力和相亲的压力,而且那种让徐清风感到窒息的关爱,很多观众有着共情的感受。

  最后就是女机长关雨晴,在事业中不仅是一个非常优秀的女强人形象,而且各方面都非常优秀的她却在情感方面比较空白。在这样的情况下生活成为她最大的困扰,不仅有一个啃老族一事无成的弟弟,父母对于弟弟的偏爱,让她的生活变得非常无奈。而且在这样诸多伦理剧元素的融合下,也让此剧备受关注,成为了大家热议的对象。

  03配角格外出彩,让本剧更有看点除了男女主角外,本剧有着大量的配角演员,相比于主角之间的情感互动,配角在前四集的表现也是格外出彩。首先是老戏骨韩童生扮演女主角关雨晴的父亲,在观众的视角中不仅是一个重男轻女,总是偏向儿子不合格的父亲,而且他表演除了让观众嫌弃的那种状态。其次就是许娣作为徐清风的母亲,在剧中独自把儿子抚养长大,却对于儿子有着超强的控制欲。

image.png

  最后就是檀健次和郑合惠子,作为新人演员两个人的高颜值让大家记忆深刻,并且在剧中檀健次扮演的弟弟令人憎恨,把角色展现的淋漓尽致。也让大家对于接下来的剧情非常期待。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