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爱的厘米》剧情怎么样?被骂侮辱观众智商
2020-11-19 15:41:22

  抗战雷剧《亮剑3》没能撑到大结局,被强制下架,遭到网友的广泛热议,八路军住豪宅,女兵穿丝袜紧身裙,打仗还不忘喝咖啡抽雪茄,这些雷人剧情被人民日报痛批,历史不应该被摸黑。

  《亮剑3》被强制下架后,佟丽娅的新剧《爱的厘米》紧急接档,然而这部剧同样也很雷人,开局就上演了几个狗血又浮夸的俗套剧情,芒果台这是接二连三的翻车了。

  佟丽娅饰演的关雨晴是南非航空公司的机长,合同到期之后,关雨晴决定回国发展,但在回国途中碰上了大型空难,飞机遭遇火山灰,一侧的机翼冒出浓烟,发动机失效,机长也晕倒在驾驶位上,两个副机长完全像工具人一样,什么都不会。

  就在这时,佟丽娅临危受命,直接冲到驾驶位上握住方向盘,一顿镇定自若地猛操作,顺利挽救了所有人的生命。

image.png

  在这场大救援中,剧组特意给佟丽娅插上一段英文配音,结果连口型都对不上,这么明显的穿帮镜头,真是太尴尬了,而且所有人都戴着氧气罩,唯独佟丽娅没有,在强大的颠簸震动之下,佟丽娅的发型依然纹丝不动,果真应了那句话“头可断,血可流,发型不能乱”。

  这种灾难片的开场方式,确定不是在侮辱观众智商吗?都2020年了,编剧还在强行制造冲突,凸显女主的厉害,这种剧情设置真的很狗血。

  女主的开场人设已经很浮夸了,而男主比女主还“神”。佟大为饰演的徐清风,是心外科最年轻的主任,编剧为了凸显徐清风的厉害,同样给他加了两场非常奇葩的剧情。

image.png

  徐清风与陌生女子进行网上相亲,视频一打开,他发现女孩的妈妈一直用手按压脖子,徐清风立马看出此人患有冠心病,让她到医院检查,结果确诊是冠心病。

  随后又有一名患者被送进医院,正当医生们准备动手术时,徐清风又一眼看出患者有心脏内膜炎,紧接着就是一连串的专业术语持续输出,完全把旁边站着的其他医生秒成了渣。

  观众看到这些剧情,直呼假到离谱,佟大为的眼睛简直比X光神奇,仅仅看一眼,就知道病人得了什么病,完全比高科技医疗器材还厉害,编剧为了凸显男主的光环,真以为观众都没有常识吗?

  除了这几个神乎其神的剧情之外,女主还有一个糟心的原生家庭,父母重男轻女,对一事无成的小儿子宠爱有加,女主则是摇钱树,不仅要替弟弟还债,就连弟弟结婚买房的钱都让女主出,这不就是“苏大强”与“樊胜美”人设吗?

image.png

  总之,这部剧的剧情很没有新意,编剧为了凸显出男女主的高精英人设,强行嫁接了一些狗血又浮夸的剧情,完全是在侮辱观众智商,现在观众的审美和智商趋于平稳,靠脸蒙混过关的时代已经结束了,观众不仅要看演员的演技,而且剧情更要真实接地气,对于佟丽娅这部新剧,你们觉得精彩吗?欢迎留言讨论。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