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爱的厘米》评价怎么样?剧情被嘲尬上天,悬浮缺地气
2020-11-20 16:15:18

  《爱的厘米》是由佟丽娅、佟大为领衔主演,许娣、韩童生等主演的都市情感剧。该剧讲述的是燕西医院医生徐清风在留学归国航程中,与女机长关雨晴因为默契配合救助病人心生好感,却发现彼此家庭都有本难念的经。原本想通过事业逃避家庭问题的徐清风和关雨晴发现,当他们想要走到一起时,不但父母是越不过去的坎,而且自己也必须做出改变。

image.png

  在剧中,佟丽娅饰演的是女机长,不仅聪明漂亮,而且工作能力极强,给人一种又飒又美的女强人形象,而生活中却有一个让她感到困扰的叛逆弟弟。开场,佟丽娅以普通乘客的身份搭乘国际航班回国,结果在返航途中,飞机意外遇到了火山灰云,导致飞机发动机着火以及驾驶员受伤等一系列的状况。

  就在这样的基础上,佟丽娅临危上阵,宛如天神降临一般,顺利代替原机长主持大局,最终让着火的飞机顺利着陆。临危上线操控飞机拯救了一飞机人,虽然女机长的形象又美又飒,还突出主角光环,但是效果却十分尴尬。此外,佟丽娅这段过程中,全程用英文进行交流,听起来是挺流畅的口语,但明显不是佟丽娅的原声,毕竟连嘴型都对不上,实在不明白设置这段有什么意义。

image.png

  飞机穿越云层等画面和镜头被网友戏称为“一分钱特效”,而且飞机已经平稳降落了,乘客们和女主却一直上下抖,十分“草率和儿戏”,网友忍不住吐槽“尬到上天”,认真给出了一星评价。对于剧中的细节问题,网友也是仔细挑错。有网友指出,有一幕是一群人盯着屏幕看飞机航线,但是素材画面中并没有飞机的航线轨迹动态,似乎有点敷衍。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