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燕云台》唐嫣、经超与窦骁陷入三角,导致爱情被趁虚而入
2020-11-19 16:52:12

  《燕云台》中的萧燕燕虽然嫁给了耶律贤,但对韩德让的爱,从没改变过。

  虽然她与耶律贤携手稳固政权,一起守护大辽,生儿育女,对耶律贤照顾有加,甚至有几分妻子对丈夫的爱意。但只要韩德让在场,她眼中的余光里永远有韩德让,于公于私,她都很眷恋韩德让,所以韩德让两次要离开,她反应很大、很不情愿。离别在即,那默默相对无言,是他们都懂的情意绵绵,和无可奈何。

image.png

  耶律贤一方面相信燕燕与耶律贤,绝对不会背着他“暗通款曲”,却又绝对忌惮他俩的感情,几乎如鲠在喉,让他备受折磨,所以韩德让要离开,看到燕燕反对,他每每欲言又止。在这场三人的爱情里,耶律贤是侵入者、是第三者,他得到了燕燕的人,但无法隔断燕燕与韩德让的精神牵绊,对此,他很清楚,但于公于私,都不能杀了韩得让。

image.png

  在这场爱情里,但凡耶律贤要去较真,都会感到空虚。玉箫的爱情,对饱受病痛折磨的耶律贤来说,真正是“趁虚而入”,玉箫不过是捡漏,是捡了被在爱情里被挤掉的弱者。

  耶律贤移情别恋,有渣男属性,也是他认输了。而且这也为燕燕与韩德让,在耶律贤死后,再续前缘,做了合理铺垫。毕竟,又是耶律贤辜负在先。

image.png

  也许这是腹黑帝耶律贤,为成全燕燕与韩德让的,而找的台阶下。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