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燕云台》玉箫是谁演的?玉箫第几集上线?
2020-11-20 17:30:49

  古装传奇剧《燕云台》正在北京卫视热播。据悉,剧中演员王楚然在第37集上线,剧中饰演玉箫。剧中讲述耶律贤参加春捺钵时接见各部使臣,渤海部向大辽进贡了三十多位美女,玉箫就在其中。耶律贤散心时偶遇玉箫,恰巧这时候头痛欲裂,玉箫从小跟随父亲学医,熟谙按摩之术,可缓解头痛,耶律贤试了一下确实有效果,从那之后,玉箫就成了耶律贤的贴身宫女,侍奉左右,并将她带回宫。

image.png

  不过,耶律贤很心虚瞒着燕燕。直到玉萧怀有身孕后,主上知道无法在瞒着了,他才开始坦白。萧燕燕(唐嫣 饰)早就发现主上身边有了别人的女人,但她是一个内心很强大的女人,她理解主上移情别恋,但她无法原谅主上和她相守了十余载这点小事都瞒着自己,夫妻之间没有坦诚相待。

  萧燕燕知道玉萧是一个好女人,她虽然抢了自己丈夫,但她的出现不会威胁到她和孩子们的地位。主上对萧燕燕一直是感激之情,他感谢萧燕燕嫁给了自己,也感谢萧燕燕对大辽的付出,但他们之间终究没有爱情,萧燕燕对主上的爱一直都很吝啬。如今主上临终前找到了自己的真爱,也算是一种幸福。

  剧中演员王楚然,1999年1月21日出生于上海,山东淄博长大,内地女演员、歌手,现就读于上海戏剧学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