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燕云台》思温宰相到底有多苦 三姐妹最后会反目成仇吗
2020-11-17 17:01:26

  彼时的大辽恰巧有太祖系三支力气,后族族长的三个千金,便成了三支力气都想要的助力。

  先是大女儿胡辇,早早地就被太平王看中了。

  那太平王但是残酷的昏君耶律璟的亲弟弟,平日里一直都是助纣为虐的。

image.png

  可想而知,思温宰相肯定是不愿意女儿嫁给太平王的。

  再者李胡家的喜隐也想要求娶萧家女儿,他原本是要勾引大女儿胡辇,胡辇直接秒拒。

  但是喜隐回头就勾引上了没头脑的乌骨里,乌骨里为了喜隐乃至差点将整个萧家牵扯进去。

  由于乌骨里和喜隐的事,太平王有了求娶胡辇的凭据。

  最终大姐胡辇为了救妹妹和萧家,嫁给了太平王。

  而乌骨里这个恋爱脑仍是一门心思要和喜隐在一起,没办法最终也嫁给了喜隐。

  可想而知思温宰相的心里有多扎心,两个女儿就这样被人家娶走了,还没有一个是自己中意的女婿。

  再说思温宰相最心爱的小女儿萧燕燕吧,那但是思温宰相的掌上明珠啊。

  大姐和二姐都嫁入了皇族,原本燕燕就能够具有自己的爱情,不用再嫁入皇族了。

  人老爹但是要成全韩德让和燕燕的,这样燕燕就不用阅历皇族之间的奋斗,能够一辈子开开心心。

image.png

  但是一心想要扶持的未来主上耶律贤居然瞧上了燕燕,这个耶律贤不光要人家的支持,还要夺人家的心头宝物。

  虽说耶律贤以皇后之位诱惑思温宰相,但究竟仍是君命不可违的多一点吧。

  都说燕燕和韩德让苦,但是身为父亲,思温宰相才最苦吧。

  他原本是希望女儿都能过上美好的生活,最终却适得其反地三个女儿别离嫁给了不同的阵营。

  老父亲曾经在姐妹出嫁前在心里祈祷三姐妹今后不管遇到什么事,都要记住彼此的血缘之情。

  但是看这样子,最终三姐妹是肯定要反目成仇的,究竟嫁给了不同阵营的夫君,是逃不过的。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