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史 /首页 /正文
《燕云台》太平王为什么谋反?太平王结局如何
2020-11-20 17:31:47

  《燕云台》是上海腾讯企鹅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由蒋家骏执导,蒋胜男任编剧,唐嫣 、窦骁 、佘诗曼(佘诗曼 饰) 、经超 、谭凯 、刘奕君 、卢杉 、季晨 、宁理等主演的古装剧。在该剧的第32集中,太平王终于起兵造反,为了自己的家族。剧中,太平王知道他令胡辇很失望,但他如果不去争不去夺,他们的孩子就会成为罪人之后,一直活在失势失权的生活之中,他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这个家好。他、胡辇、孩子才是一家三口,太平王希望胡辇能够为了孩子明事理一些,不要互相伤害。见胡辇不愿意跟自己谈话,太平王也先行离开了房间,只将胡辇锁在房间里。

image.png

  剧中,太平王跟高勋女里早已经狼狈为奸,三人勾结在一起准备在家宴之时造反,拥太平王为新君。蒲哥小妃醒来,她伤势严重,临终前见了耶律贤一面,当面向耶律贤忏悔。蒲哥知道耶律贤不会原谅她,多年之前她受太平王要挟,为了活命偷偷换掉了耶律贤要服用的药。

  直至这时,耶律贤才震惊知道自己这么多年吃药却丝毫不见好转是因为药被换掉。蒲哥泣不成声,她自知罪孽深重,她不求耶律贤原谅,只将自己偷藏的药留给了耶律贤,希望能够帮到耶律贤一点。话落,蒲哥咽下这口气,也结束了她这受制于人的悲凉一生。

  之后,太平王身穿战袍前来向胡辇道别,他告诉胡辇,他这次回到上京是绝不可能安心做一个皇太叔,若非有十全把握,他不可能动手。胡辇想知道太平王今日是否是来杀她的,太平王告诉胡辇,胡辇是他的妻,他的王妃,也会是他未来的皇后,他绝不可能会杀胡辇。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