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爵迹2》定档什么时候?主演分别有谁
2020-11-20 17:36:49

  北京时间11月18日,由郭敬明执导的电影《爵迹》续集《冷血狂宴》宣布12月4日在腾讯视频上线。该片由吴亦凡陈学冬陈伟霆郭采洁林允、王源、王俊凯、易烊千玺、汪铎等主演。第二部的故事围绕着前六度王爵西流展开。

  汪铎,1991年5月21日出生于辽宁省沈阳市,毕业于沈阳音乐学院,演员、歌手。

  2012年,汪铎因参加音乐选秀节目《完美声音》受到关注;2015年5月13日确定参演郭敬明同名小说。

image.png

  北京时间11月18日,由郭敬明执导的电影《爵迹》续集《冷血狂宴》宣布12月4日在腾讯视频上线。该片由吴亦凡、陈学冬、陈伟霆、郭采洁、林允、王源、王俊凯、易烊千玺、汪铎等主演。第二部的故事围绕着前六度王爵西流尔的遗愿展开,讲述了银尘、麒零、天束幽花为解救前一度王爵吉尔伽美什,克服重重阻碍的故事。

  电影《爵迹》于2016年9月30日上映,《爵迹2》曾定档2018年7月6日,后由于制作原因撤档。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