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燕云台》大姐看清楚了萧燕燕的真面目 说出了她害死罨撒葛的隐秘
2020-11-21 16:46:01

  燕云台:大姐胡辇是最重情义的,尤其是对两个妹妹,从小到大就像是母亲相同的照顾她们,闯下的祸都是大姐帮助处理的,对两个妹妹的爱逾越了对自己的好,即便是成婚了,始终想的仍是妹妹们的安全,不想她们受到任何的损伤,只期望她们能平平安安的,二姐乌骨里单纯也自私,从小就总是为了自己闯祸,特性是一直改不掉的。

image.png

  当年乌骨里为了喜隐,害得大姐嫁给了罨撒葛,虽然不是由于爱成婚,但毕竟是夫妻,胡辇对罨撒葛也很真心,乃至是为了他的安全,用自己的生命威胁放走他,罨撒葛和喜隐相同都是想着王位,罨撒葛当年便是由于谋反死了,死在了萧燕燕至关重要的一箭上,如今二姐夫喜隐也死了,也相同是为了谋反才被抓的。

image.png

  二姐的孩子和老公都由于他们的执念被害死,但乌骨里把他们的死都怪在了萧燕燕的头上,不管大姐怎么劝都没有办法,她现已把妹妹当成是仇人了,便是要让她偿命,但没想到被韩德让及时阻挠,乌骨里准备的毒酒,被韩德让发现,拆穿了她谋害燕燕的工作,二姐知道自己败露,一心想着配喜隐和留里寿,自己把毒酒喝了。

image.png

  乌骨里在临死之前,让大姐看清楚了萧燕燕的真面目,她说出了当年是燕燕把罨撒葛害死的隐秘,便是由于她丧命的一箭,才让大姐守寡了十几年,失去老公的痛,大姐一直都隐忍着,但现在她发现了自己妹妹的改变和现在的做事方法,开端清醒了,本来她还会由于有两个妹妹在,好好的日子看着她们各自的日子过好,仍是有盼头的,现在只剩下燕燕,仍是现已当了皇后改变很大的妹妹,她也开端变了。

  从乌骨里那知道自己的老公是被自己的妹妹杀的,这个本相是大姐难以承受的,她不肯相信自己的妹妹会做出损伤自己家人的工作,二妹在自己的怀里死去,是由于小妹,自己的老公也是由于小妹,当年父亲的死,也是由于萧燕燕是皇后,爹爹被重用,最终被人吃醋杀害,各种的工作堆积在一起,大姐瞬间清醒了,今后的日子她不再为家人和妹妹而活,是要为她自己,用了半辈子的时刻想理解了这件工作,今后她的行为不管是好的仍是欠好的,都可以理解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