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刘嘉玲主演的《半生缘》为何要改名成《情深缘起》呢?
2020-11-21 13:07:23

  蒋欣和刘嘉玲主演的《半生缘》,改名为《情深缘起》,11月20日开播。网友:又是张爱玲知道要气死的剧!

  先说年龄,蒋欣已经快40了,需要演20出头的曼桢。刘嘉玲剧里的身份是曼璐,曼璐和曼桢年龄差不多,都是20来岁,而刘嘉玲本人已经50多岁,比蒋欣大十几岁,这个年龄的差距,实在不符合原著。

image.png

  再说身材,微胖的蒋欣驾驭曼桢这个角色,还是壮了点儿。和她搭档的是瘦高的郑元畅,两人并肩一路,总觉得不搭。刘嘉玲的身材蛮不错,演曼璐没问题,但是年龄大了,再保养看着面相也不像20多岁啊。

  最后是剧名,为什么要改成《情深缘起》?像是琼瑶剧一样,尊重原著不行吗?人家《第一炉香》起码名字是对的。

  这个剧和《第一炉香》犯了类似的错误,最要命的错误:选角色不合格!如果没有合适的演员,就不要拍了。何必呢,经典已经有了嘛。

image.png

  张一山版《鹿鼎记》里顺治的三观真不敢苟同啊,康熙告诉他现在这个太后害死了荣亲王,害死了敬端皇后,害死了自己的生母,所以康熙想干她走。

  可顺治认为,这个太后带大了康熙。就凭这一点康熙得对她好,一个害死他几个至亲的坏人他不恨还要自己儿子对她好。这种思维理解不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