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情深缘起》什么时候播放?在哪个平台能观看?
2020-11-21 13:06:04

  无数网友、粉丝心目中的“活久见”终于要来了!继零宣传、毫无征兆地突然宣布《狼殿下》开播后,另一部让剧迷们期盼了好久的库存剧也传来了即将开播的消息:11月19日,有消息显示,已经改名为《情深缘起》的经典翻拍剧《半生缘》将从11月20日起同时登陆腾讯视频、优酷、爱奇艺三大平台。

  刘嘉玲和蒋欣的组合让这部翻拍经典备受关注

  尽管经历了改名、退出上星卫视,甚至删减多达12集,但网友们已久对《情深缘起》充满期待。正如网友所言有刘嘉玲领衔主演的电视剧本就可以说是“活久见”系列,同时张爱玲最经典作品之一可以说让这部剧从刚开拍就已经拥有了极其雄厚的粉丝群。

  “百乐门是地狱,这里的每一个女孩子都是一个躯壳。”“我用我的青春和泪水做了一场梦。”“于千万人之中遇见你所遇见的,于千万年之中时间无涯的荒野里没有早一步、也没有晚一步,就刚巧碰上了。”听到这些熟悉的台词,相信很多网友第一反应都是已经回到了张爱玲笔下的《半生缘》故事里去了。多少和原著小说里顾家姐妹多舛的命运相仿,这部翻拍经典也可以说经历了一路坎坷。

image.png

  去年5月刘嘉玲、蒋欣、郭晓冬等主演出席见面会时这部剧还名叫《半生缘》

  早在2016年2月它就在广电总局完成了备案,2017年10月片方就发布了包括刘嘉玲、蒋欣等在内的一众主演的定妆照。拍摄杀青后,去年5月片方还联合当时确定的播出平台北京卫视举行了首次发布会。当时,刘嘉玲还特别提到这部剧是现场收音的,“像电影制作一样,靠所有演员的演出功底才能达到这个要求。”但让粉丝们失望的是,此后该剧就进入了一直等待的状态。

  而本次传来开播消息时,这部剧也发生了不小的变化。首先,剧名从张爱玲原著小说的《半身缘》变成了《情深缘起》,播出平台也从北京卫视改成了纯网播,同时还有消息称最终大家看到的这个版已经删减了12集。

  书迷们一定津津乐道于《半生缘》原著小说中顾家姐妹花的坎坷人生。姐姐顾曼璐为了家里在旧上海当起了交际花,帮嫁给了老谋深算的祝鸿才,本以为就此可以享受人生时,祝鸿才还觊觎起了她妹妹顾曼桢的清纯。而在一家工厂做文员的顾曼桢本和同事沈世钧互相倾慕,哪知也遭遇了家人的阻挠……对比原著小说和目前已经曝光的《情深缘起》剧情梗概,顾曼璐、顾曼桢两姐妹和沈世钧、石翠芝、祝鸿才几人的情感纠葛有了不小的改变。比如,原著中顾曼桢的结局明显是偏悲剧的取向:为了照顾和祝鸿才生下的儿子,她回到祝家并和祝鸿才结了婚;而《情深缘起》的故事梗概结局是她在沈世钧的鼓励下,凭借勇气毅力走出了人生阴暗,迎向光明。

image.png

  此前刘嘉玲曾透露《情深缘起》采用了现场收音

  当然,有关该剧不能不提的就是强大的主演阵容。资深剧迷也应该有印象,刘嘉玲主演的电视剧完全可以用屈指可数来形容。这次能和蒋欣搭档出演经典的顾曼桢、顾曼璐姐妹确实让不少观众都好奇想看看,本就已经多年未在屏幕上露脸的嘉玲姐的风采。

  值得一提的是,面对翻拍经典这种不小的压力刘嘉玲此前受访也很坦然,并霸气回应:“对于我来说,接一个角色最重要的是我喜欢那个故事或者是那个角色,别人演的我也会去看。但我相信我演的那个曼璐是刘嘉玲演绎出来的那个曼璐,每个人都有不同的味道。”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