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燕云台》燕燕最大的错误是什么 燕燕是怎么成为狠人的
2020-11-21 16:49:18

  由唐嫣,窦骁等人主演的电视剧《燕云台》正在火热更新中。

  在最新剧情中,燕燕穿婚服嫁给韩德让,这个画面简直是完美,虽然通过小说现已为我们共享了这个情节,但是当出现在荧幕上的时分还是很激动啊!初恋走到一起,是多么不容易的一件工作啊!

image.png

  燕燕和韩德让两个人的爱情告一段落,今日咱们来讲一讲燕燕下一代,她儿子的爱情故事吧。长子耶律隆绪由于燕燕力挽狂澜,年仅12岁的他坐上了龙椅。

  燕燕虽然在儿子继位之后一直摄政,但是她并没有和儿子产生矛盾,母子两个的爱情很好,燕燕在得知自己身体快不行的时分,也自动让位把权利交给儿子。

  燕云台

  萧燕燕这个母亲对耶律隆绪的协助真的很大,但是燕燕一生最错的一个决议,却害了自己的儿子,那就是帮儿子,选了萧耨斤这个宫女为最疼爱的儿媳妇。萧耨斤由于长相奇丑无比,所以被隆绪当宫女使唤。

image.png

  历史记载,有一天萧耨斤在为燕燕清扫床榻时,萧耨斤发现了一个金鸡,由于燕燕忽然出现,萧耨斤意外将金鸡吞了。本认为萧耨斤会由于金鸡丧身,但是却没有想到,金鸡竟是神药,让萧耨斤脱胎换骨。燕燕吃惊地说到:你日后一定能够生下奇子。

image.png

  燕燕强逼隆绪与萧耨斤圆房,萧耨斤真的怀孕生下了耶律宗真,就这样平平无奇的萧耨斤开端晋升,本认为萧耨斤也许会和燕燕相同,成为一个协助皇帝的女性,但是萧耨斤的愿望远远大于燕燕。萧耨斤在隆绪病逝之后,就开端夺权。

image.png

  原本应该升为皇太后的皇后,也被萧耨斤害死,萧耨斤藏遗嘱让自己的儿子登基,最后萧耨斤运用自己的权利,将燕燕和韩德让辛苦修改的方针,逐个废弃再次挑起政治上的矛盾,这个女性从刚开端的宫女,一步步走到这个方位上,还真是最后最大的狠人物啊!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