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心宅猎人》男主是谁?祝绪丹饰演的是谁?
2020-11-22 15:00:14

  对于由祝绪丹和邢邵林一起合作的新剧《程序员那么可爱》大家有没有了解过呢?该剧在前段时间刚开机,因为该剧是他们两人主演,所以该剧也是受到了很多的关注。

  而该剧到现在已经杀青,等到该剧上映的话应该要到明年了,虽然该剧还要等很久,不过最近祝绪丹又有一部新剧要来了,该剧就是《心宅猎人》。

image.png

  不知道大家对于该剧有没有了解,该剧是一部悬疑剧,主要讲述的是三个性格不同的人因为一件离奇的事而结合起来一起探案的故事,从预告片中可以看到,该剧还是挺刺激的,而且故事也非常的离奇。

  而该剧最近也定档了,也是让人非常的惊喜,因为也非常的突然,该剧将会在111月23日上映,喜欢的小伙伴们也可以去看看哟。

  02《心宅猎人》主演祝绪丹这次出演该剧也是让人想不到,祝绪丹之前饰演的角色大部分都是以现代剧或者是古装剧为主,而这次出演民国剧也是很惊喜,祝绪丹因为出演《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的玄女而被大家熟知。

  随后她也陆续出演了很多的作品,但是最让人印象深刻的应该就是她在《新倚天屠龙记》中饰演的周芷若了吧!她的演技也是非常的可以,所以这次她出演该剧也是让人非常的期待。

image.png

  而这次与祝绪丹一起合作的演员也是两个帅哥,首先就是侯明昊,不知道大家对于他熟不熟悉,但是侯明昊出演过的作品还是挺多的,他曾出演过《只问今生恋沧溟》、《人不彪悍枉少年》和《回到过去拥抱你》等作品。

  侯明昊自己的演技还是挺不错的,而且他的颜值也是非常的高,这次他出演该剧也是让人非常的惊喜,很期待他在该剧中的精彩表现。

  还有就是刘冬沁,刘冬沁也是一个很优秀的演员,刘冬沁因为出演电视剧《那年青春我们么正好》而正式出道,随后他又出演了《幻城》、《舌尖上的心跳》和《法医秦明2》等作品。

  刘冬沁的演技也是非常的好,这次他出演该剧也是让人非常的惊喜,不仅如此他在剧中的造型也是非常的帅,而且还是和同龄人一起演戏,他们三人的颜值那么高,看他们的戏就是一种视觉享受。

image.png

  03《心宅猎人》配角而除了这三位主演之外,该剧也有很多的演员加盟,首先就是孙绍龙,孙绍龙也是一个很优秀的演员,他曾参加舞蹈比赛而进入娱乐圈,随后他又出演了《青涩往事》这部电视剧而正式进入演艺圈,他也出演了很多的作品。

  他曾出演过《坏爸爸》和《我要和你在一起》等作品,他演的作品大多数都是主角,而这次他出演该剧只是一个配角,但是从剧照中也可以看到,他的颜值还是挺高的,期待他的表现。

  还有就是王维维,王维维也是一个非常有实力的演员,她出演过的作品也是非常的多,而且很多作品大家也应该看过,像《南方有乔木》、《我的体育老师》和《你好检察官》等。

  王维维这次出演该剧的话也是让人非常的惊喜,她在剧照的造型也是非常的好看,特别是穿上旗袍的时候更有感觉了,很期待她精彩的表现。

image.png

  再就是常仕欣,常仕欣也是一个很优秀的青年演员,常仕欣她本人的颜值也是非常的高,她曾出演过《锦绣未央》和《我的青春也灿烂》等作品。

  从剧照看她这次饰演的角色应该是一个音乐工作者,而她的乐器还是琵琶,很期待她的表现,同时也很期待该剧的上映。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