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电影《婚前故事》什么时候播?主要剧情是什么
2020-11-20 17:38:40

  日前,定档于11月13日开播的电影《婚前故事》是由由韩雪 、魏大勋 、于文霞 、韩文亮 、童苡萱 、罗伟 等人主演的爱情影片。据悉,该影片的出品投资方是浙江东阳九彩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重庆橘城旅游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又这三家公司联合出品。

image.png

  三个相互关联的独立章节构成整个电影。第一段讲的是80年代中期待业青年陈伟的追爱故事。第二段讲的是江南水乡的女大学生和美国同学的爱情故事。第三段讲的是云贵山区一个寡妇和村里壮汉的情感变化。

  电影围绕“婚前检查”这个接地气的话题,通过三个不同年代、不同地域、不同职业青年男女的故事,展现了现实对婚姻和爱情的考验。

  同时,这部电影是原创剧本,不是小说改编。很多观众对于电影的内容选题、故事表现形式和演员们的精湛演技给出好评。一位此前一直持续关注电影《婚前故事》拍摄进程的当地影迷就坦言,这部电影没有让大家失望,用生动且接地气的表现形式,真实地反映了关于婚姻方面的社会话题。在观看影片的过程中,既有让人捧腹大笑的场景,更不缺少令人反思的细节,让观众看后意犹未尽。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