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今夕何夕》三皇子庞钰喜欢谁?庞钰结局是什么
2020-11-23 16:23:28

  《今夕何夕》三皇子庞钰结局是什么?檀健次饰演的三皇子庞钰是这部剧的男二号,是胤灵帝第三子。这个角色的人设还是不错的,喜欢女主角冬月,但最后没有跟冬月在一起。

  据悉,《今夕何夕》三皇子庞钰的结局是做了大胤的皇帝。冬月第三次重时空回到过去,为的就是帮冯夕的母族伸冤,也正是因为这次他们携手解开了陆远潼的阴谋,最终将庞钰扶上了皇位。少时失母备受冷落的三皇子庞钰,历经政坛洗礼,为民初心却分寸未改,他的坚守与成长为整部剧带来极强的感染力。

  檀健次饰演的庞钰是皇帝的第三个儿子,翩翩君子,儒雅睿智。冯夕曾是他的伴读书童,两人曾有惺惺相惜的抱团时光,却因冯夕的不择手段渐走渐远。初识冬月改变了他不参与朝政的惯例,亦为冬月成为冯夕的对手,他要让冬月认识到自己比冯夕强大。在冯夕和冬月的辅佐下,最终成为一代明君。

image.png

  该剧通过浪漫大胆的想象,用“重启”设定将剧情划分为三世展开,层层递进的戏剧张力带动观众情绪,环环相扣的剧情设置将悬念感发挥到最大,吊足胃口。

  檀健次这几年出演了多部电视剧,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在《虎啸龙吟》中檀健次塑造了野心勃勃的司马昭,他与司马懿的“眼神杀”演技炸裂;在热播剧《鬓边不是海棠红》中,檀健次扮演的陈纫香,在剧中的驻足定睛,妖娆的兰花指,尽显青衣本色。而此次饰演温文尔雅的皇子,相信檀健次又可以凭借这个角色吸引不少粉丝。

  作为一部讲述三世浪漫爱情故事的古言剧集,除了拥有大量的泛娱乐粉丝追随喜爱之外,该剧在内容创作上还自带“圈粉”体质。剧集内容中充满趣味玩梗、社会话题等元素,符合当代年轻人观剧喜好。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