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今夕何夕》主演是谁?又一部三生三世定档
2020-11-17 16:08:22

  一直以来,古装玄幻剧都是大家非常喜欢的题材,像《枕上书》、《十里桃花》中三生三世的痴情,甚至是《琉璃》中十生十世的虐恋,对于大家来说都已经习以为常了。而近日,又一部“三生三世”题材的电视剧官宣定档,这部剧就是《今夕何夕》,将会在11月23日在腾讯视频首播。

image.png

  《今夕何夕》为架空背景,讲述的是拥有“莲身”的半仙冬月为了保护百姓,重回战乱前,在刺杀叛臣的过程中,与算无遗策的权臣冯夕历经三世,从互怼到甜虐,生死与共的爱情故事。而在演员阵容上,男女主分别由金瀚和孙怡出演,同时一众配角也都是高颜值,十分吸睛。

  作为当红人气小生,金瀚不仅出演了很多大家很喜欢的角色,像《我和你的倾城时光》中帅气硬朗的厉致诚、《鹤唳华亭》中有野心有智慧的反派萧定棠、《没有秘密的你》中忠犬男友江夏等,虽然是不同类型的角色,但都演绎得很精彩,而且为人还很有担当,前段时间公开承认了自己与张芷溪的恋情,看来,金瀚没有任何偶像包袱,是一个想要凭借实力让大家关注的演员。

image.png

  而在这部剧中,金瀚再次挑战了一个有难度的男主,表面上不择手段,是大家眼中的“佞臣”,但是却做着锄强扶弱的正义之事,是一个亦正亦邪的人物。从预告中看,冯夕还有着不为人知的身世谜团,冬月之所以穿越时空重回战乱前,就是因为他的帮助,相信这一点将会是剧中最大的看点之一吧!而且,剧中金瀚的古装扮相与此前的造型有很大不同,俊逸非凡,可以说是截止目前最美的古装了。

  女主孙怡在前几年播出的作品很多,青春靓丽的形象令人印象深刻,只是在事业上升期的时候选择与董子健在一起,而且还承担了母亲的角色,这部即将开播的作品是她产后复出的第一部电视剧,相信对她来说是很重要的。

  孙怡饰演的冬月,是一个英姿飒爽、胆识过人的女将军,虽然有不输男儿的家国报负,但内心却很单纯简单,一次次不计后果想要改变历史,同时追寻属于自己的真爱。而三次逆转时空,冬月都为此付出了沉重的代价,冯夕失忆忘记自己、与叛臣同归于尽等,虽然过程是挺虐的,但是两人最终的结局还不错,携手归隐,过着幸福简单的生活。

image.png

  在一众配角中,男二檀健次非常引人注目,因为由他主演的耽改剧大军中的非常期待的《杀破狼》刚杀青,大家都非常期待这部剧。虽然檀健次对于很多人来说是一个比较陌生的演员,也没有比较火的代表作,但是在以往参演的作品中,他的表现却是有目共睹的,很有实力。

  而此次,他在剧中出演的角色是三皇子,翩翩君子、儒雅睿智的人设非常适合他,在冬月和冯夕的帮助下,最终成为了一代明君。相较于冯夕这位性格复杂的霸道总裁,三皇子对冬月的爱属于深情守候、温暖人心的类型。

image.png

  还有一个男演员,大家也都很熟悉,在《亲爱的、热爱的》中出演K&K战队的戴风,他就是余承恩,《今夕何夕》是他出演的第二部作品,在剧中的古装造型非常帅气,还有一些青涩率真的感觉,非常符合角色道乐的忠犬侍卫人设,不仅与女二终成眷属,而且还是男女主感情上的助攻,期待余承恩的表现。

  至于女演员方面,女二罗秋韵还是一个新人演员,出道一年便已经出演的多部作品,虽然都是一些配角,但是表演经验还是有积累到的,对于她和道乐的感情戏有点小期待。

  不过,女三号海铃应该认识的观众有很多吧!《太子妃升职记》中娇俏可爱的小丫鬟绿篱、《宸汐缘》中的反派元瞳、都是她出演的,只是出道6年的她如今还是一个小透明般的存在,希望在这部剧她能够凭借角色获得大家的关注。

image.png

  除此之外,这部剧还有一种实力派演员出演,像张志坚、沈保平、洪剑涛、郑国霖等,都是大家很脸熟的演员。期待这部剧开播,期待这一场三世绝美爱恋!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