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良言写意》是什么剧?罗云熙新剧终于官宣
2020-11-27 16:35:17

  随着今年进入尾声,为了抓住这影视剧最后的黄金市场,各大新剧纷纷放出压箱底大招,力求吸引大家的焦点,像任嘉伦和白鹿的《一生一世》和《长安如故》分别杀青和开机,吸引了大量的关注,而近期,又一未播先火的热剧正式官宣了,罗云熙新剧终于官宣,极致虐恋让你泪腺失控,女主还是心动高级脸。

  该剧就是《良言写意》,是近期热度和《十年一品温如言》不相上下的大IP,该剧是一部都市虐恋剧,讲述了因为一场惊天变故,两位彼此深爱的恋人不得不消灾各自的生命之中,从此阳光自由的总裁变得意志消沉,呆萌元气少女变得内敛心机,但随着当年变故的真相水落石出后,二人最终遵从内心,破镜重圆,故事相当虐,想必又会是一部让大家泪腺失控的倾世爱情。

image.png

  该剧的男主就是当下最火热的男演员罗云熙,他和白鹿的《半是蜜糖半是伤》让他再次步入事业高峰,也让大家见识到了他霸道总裁的甜宠一面,而这次的《良言写意》也是由《半是蜜糖半是伤》公司制作,不过该剧却是一部极致虐恋剧,罗云熙在剧中的角色也有很大的突破,是一个为爱变得颓废冰冷的总裁,期待罗云熙的表现。

  而该剧的女主还是一位长相非常高级,令人心动的女神,她就是程潇,程潇虽然是女团出身,在演员行业是新人,但是她的自信和气质非常足,也先后主演过各类甜宠剧,这次挑战一个从呆萌少女转变成心机内敛的女主,对她来说也是一个不小的挑战,不过程潇的气质本身就属于那种强势霸气类型,相信这对于她来说也不是难事,期待她和罗云熙的合作。

image.png

  该剧已经在今日正式官宣了主演阵容,想必开机仪式也即将到来,看来明年又将会上演神仙打架的局面了,你期待这部罗云熙和程潇主演的《良言写意》吗?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