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长安如故》主演是谁?根据同名小说《一生一世美人骨》改编
2020-11-27 16:32:11

  前不久任嘉伦白鹿《一生一世》刚杀青,两人又有一部新剧官宣开机,这令很多网友感到惊讶,原来是根据同名小说《一生一世美人骨》改编的古代篇《长安如故》。因为原著被编剧墨宝非宝分成了两个部分,至于两部分拍摄完成后,开播时是分别播出,还是相结合一同播出成为影迷们最为关注的话题。

image.png

  根据墨宝非宝小说《一生一世美人骨》改编的古代篇《长安如故》于今日在横店开机!《长安如故》仍是由任嘉伦和白鹿领衔主演,讲述了南辰王周生辰(任嘉伦饰)和崔时宜(白鹿饰)相爱却无法相守,时宜成为了太子妃,周生辰却战死沙场的故事。看剧情又是一部比较虐心的故事,相爱的两人无法在一起,真的很揪心,到时候看剧的小伙伴们千万不要被虐哭哦。

  从开机现场图来看,没有滤镜的加持下,两位主演任嘉伦、白鹿的演技还是挺抗打的,无论皮肤还是状态都非常好,丝毫看不出任何有关黑眼圈,鱼眼纹等瑕疵的地方。不愧是高颜值组合,真是男帅女靓超级养眼呢!

image.png

  任嘉伦穿着蓝白相间的羽绒服,梳着古装发髻,这次的古装发型有所改变,头顶上有几股编发显得年轻有活力。而女主白鹿古装造型十分灵动可爱,公主头编发,齐刘海,少女感十足。这种发型非常适合白鹿姐姐。

  作为古代篇《长安如故》,“古装男神”任嘉伦搭档“古装女神”白鹿,两人高颜值实力派,可谓强强联合,不知道两人上演虐恋情深,会不会俘获观众的芳心,你们期待这部剧吗?觉得两位主演的古装扮相如何呢?欢迎留言互动!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