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爱的厘米》苏总喜欢的人是谁 关震雷凉凉是真的吗
2020-11-28 15:19:48

  爱的厘米:苏总看上李贝,关震雷恐怕要凉了,清风和雨晴约会,徐妈寸步不离

  《爱的厘米》苏总看上贝贝,关震雷要凉凉,关雨晴坚决不当扶弟魔。这部剧由佟丽娅和佟大为领衔主演,是一部很精彩的都市情感剧。剧中除了男女主的爱情外,还有很多精彩的感情线,家庭情感也是这部剧的一大看点。最新剧情中一事无成的弟弟关震雷为了给女朋友求婚买钻戒,偷偷把姐姐关雨晴的车卖了,这件事情一出让贝贝开始重新审视这段感情。

  李贝是一个明事理的好女孩,她不在乎关震雷有没有本事,她只希望关震雷能养活了自己。关震雷为了娶媳妇坑了一家人,但他对贝贝却是真心的好,但他这种坑别人给贝贝的爱实在是太沉重了。贝贝知道关震雷卖了关雨晴的车后,把她自己偷偷攒的私房钱给了关震雷,贝贝希望他重新买量车来开网约车。

  关震雷听了贝贝的话,继续开网约车赚钱,但他就是一个扶不上墙的烂泥,做什么事情都没有持之以恒的动力。贝贝是一个好女孩她值得拥有更好的另一半,工作中苏总看上了贝贝,苏总是一个事业有成又多金的男人,他能给贝贝更好的生活。优秀的苏总出现了,看来关震雷要凉凉了。

image.png

  李贝虽然爱关震雷,但结婚是柴米油盐酱醋茶,如果没有物质一切都是白谈。关震雷对贝贝却是很好,但是他这样的男人只适合谈恋爱,至于结婚的话,他根本无法去承担婚姻中一个丈夫甚至说一个父亲的责任。

  各类奇葩的父母,奇葩的儿女,你以为只有电视剧里才会有吗?当然不是,现实往往比戏剧要残忍得多,毕竟戏剧大部分的结局还是好的,而现实往往是没结局的。在《爱的厘米》里,三对奇葩的父母,已经让观众疯狂吐槽了,再加上女主的弟弟关震雷,更是让观众无奈不已,更可怕的是,这样的“人才”还有个三观很正的女朋友,这得扎了多少本身很努力的单身狗的心?

  关震雷这样的儿子在现实生活中,少吗?不少,还挺多的,相信很多人见过,特别是老一辈的人所教育出来的儿子。这样的人嘴上虽然很甜,知道谁对他好,谁比较有利就会疯狂地拍谁的马屁。对于关震雷来说,从小就是爸爸对他最好,所以他总会眉开笑脸拍自己爸爸的马屁,把爸爸哄得开开心心的,然后从爸爸那里得到家里的一切,而这位爸爸从小也是一等一的偏心,家里有什么好的都会留给自己的儿子,平日里,也是让两个姐姐事事都顺着自己儿子的心。

  可惜的是,养了这么一个儿子,他丝毫没有一点点的感恩之心,反过来只是一个废材,而且还是一个嫉妒心很强的废材。自己没用,还整天看不起自己的二姐,还整天吐槽自己的二姐处处胜他一筹,还整天耍尽心机啃完了父母再去啃姐姐,就连找个女朋友,结个婚都想尽一切办法坑骗自己的家里人,千万百计谋划着把自家的房子卖掉,甚至把好不容易坑到手的车子没过几天就把它给卖了。教育出这样的儿子,做父母的不应该反省一吗?

  都说生而为人,谁都不易。不管男女,一个人活着,就应该承担起自己该负的责任,没有谁注定得给谁买一辈子的单,如果非得说要负责到底的话,那也只是你陪我长大,我陪你到老的父母恩情。对于关家来说,一直以来就不应该对儿子过于偏爱,因为在他们的世界里,永远都觉得女儿长大之后,是嫁给别人的,与自己无关,只有儿子才是留在身边的。这样的想法,很明显就是错误的,自强独立的人,去到哪里都能顾得上自己的父母,而只知啃老啃兄弟姐妹的人,哪里都去不了。

  作为父母,从小就应该教会自己的孩子要有家庭的观念。何以为家?家不就是一家人相亲相爱,互帮互助的吗?家本身就应该是温暖的,是相互尊重,相互平等的;天天都把家当成战场的,做什么事情都得来个一较高低的,整天吃饱了没事做就搬弄是非的,还不得把人给累死?家人优秀,那是一家人的骄傲,而不是一家里人的耻辱。关震雷有一个不好的地方,就是把自己那优秀的姐姐当成了敌人,觉得她优秀显得他无能,成了亲戚朋友眼中的小透明,心中充满着各种各样的嫉妒,为了在爸爸面前争宠,也是用尽各种各样的招数,让人看着很恶心。

image.png

  对于子女,从小到大,父母也得教会孩子要独立自强,要有一颗感恩家庭的心。就像关雨晴说的那样,这个世界上,没有谁就得注定为谁买单,能真正为自己负责的,也只有自己。那也就意味着,不管什么时候,都要努力让自己变得独立,独立到那个离开谁都可以活得很好的人,而且人能做到自强自立的时候,才有本事去面对突如其来的家庭危机。正常的父母,一般会疼爱自己的孩子,但是也要教会孩子要懂得感恩家庭,感恩父母,感恩家人。关震雷就是一个奇葩,在自己爸爸的疼爱下,把家里人的一切都变成自己理所应当享受的,没有底线地向家人索要一切,哪怕是把一对父母赶出家门去,他也不吭一句,这对于一直有“养儿防老”观念的父母,无疑就是一种赤裸裸的讽刺。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