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我们的时代》是什么剧?吴磊与顶流小生共创业
2020-11-29 15:08:58

  吴磊是一个很有天赋的演员,从《琅琊榜》中的飞流到《斗破苍穹》中的萧炎,再到《穿越火线》中的路小北,他都用自己独特的魅力和精湛的演技,征服了很多观众。

image.png

  今年,吴磊又和迪丽热巴合作了《长歌行》,让很多观众非常地期待。在《长歌行》杀青后,吴磊又无缝进组《我们的时代》。

  在《我们的时代》中,吴磊与顶流小生共同演绎创业,肯定会让大家眼前一亮。《我们的时代》是由企鹅影视出品,刘畅执导一部双男主剧。

  剧情主要讲述的是以萧闯、裴庆华为首的研究员们历经各种磨难,最后成为国内第一批互联网大佬的故事。

  从网友曝光的路透来看,吴磊在《我们的时代》中,以大背头亮相,身穿焦糖色夹克,非常符合九十年代创业大佬的形象。

  再加上吴磊的演技又很出色,由他担任该剧的男主,肯定不会让大家失望。

image.png

  除了吴磊这一个男主外,该剧还有另一个男主,那就是侯明昊。虽然网上没有侯明昊的路透,但是已经有很多知情人士曝出了侯明昊也该剧男主的消息。

  侯明昊是娱乐圈新晋的顶流小生,他在《寒武纪》、《镇魂街》、《人不彪悍枉少年》等作品中都有出色的表现。

  之后,他又出演了《心宅猎人》、《我就是这般女子》、《西游记女儿国》等多部作品,让很多观众非常地期待。今年,他又和吴磊合作新剧,肯定会带给很多观众惊喜。

  既然《我们的时代》是一部双男主剧,那么两个男主的番位和表现就成了很多观众关注的焦点。

image.png

  吴磊凭借着自己多年的表演经验,已经在娱乐圈站稳了脚跟。而侯明昊虽然是娱乐圈新晋的流量小生,不如吴磊的名气大,但是他的颜值和演技都很在线。

  吴磊和侯明昊的演技都很出色,只要他们努力营业,演技持续在线,肯定会让该剧成为一部爆款。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