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号手就位》是什么剧情?李易峰再出一部转型之作
2020-12-01 15:58:10

  几大主角各自结局,这部被称作“年末爆款”的影视剧《隐秘而伟大》终于迎来了还算皆大欢喜的大结局。

  沈青禾站在阳光下那一抹纯真又淡然的微笑,似乎将从前那一层层压抑的黑暗都一举击退。

image.png

  她和顾耀东的温暖相拥,一瞬间打动了屏幕前无数观众的内心。尽管他们从前遇到了多少挫折和凶险,在这一刻忽然都烟消云散。

  从开播开始,这部集结了李易峰金晨两大流量艺人的影视剧就没有断过热议。

image.png

  直到大结局,《隐秘而伟大》在某平台评分高达8.1,有7万多观众前来围观,且大概率都给出了4分及以上的评分。

  其实这种类型的年代剧,剧情很容易过于紧张而枯燥,有耐心追下去的观众少之又少。

  导演王伟的确深知这个道理,在他的个人社交平台上,曾就此剧写下了自己的想法。

  作为《白夜追凶》的导演,王伟的努力和才华被业内外高度认可,他表示这部不大能定义类型的年代剧,其中有紧张也有温情,有大家身边常见的职场法则,更有初恋般的动人故事。

  除过硬的制作班底以外,两位主演和配角的表现也让人意料之外,选秀出身的李易峰并没有像当下爆火的那些流量小生一样走唱跳路线。

  《古剑奇谭》、《怦然星动》、《老炮儿》、《麻雀》,李易峰虽说作品不太多,但部部都能看到进步和努力。

  有人称,李易峰一身踏实努力的性格,但不缺流量明星的热度,只要碰到好剧本好作品,大爆是必然。

  从4年前,他拿下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男配的那一刻起,口碑作品双丰收的兆头就愈发显现了出来。

image.png

  虽说《隐秘而伟大》杀青至今已经两年,但顺利登陆央视,还收获了一众认可好评,作为李易峰事业道路上关键的转型之作,这一切也算圆满。

  在大家对顾耀东念念不舍时,李易峰又一部转型之作高调官宣定档。

  《号手就位》讲述了同一个寝室的4个室友,带着自己内心不同的初衷和目的,来到了大兴安岭。

  经过了一系列身体和精神上的锻炼磨砺,最终成长让蜕变成了自己想要成为的模样。

image.png

  在剧方的宣传海报中,还看到了一众实力戏骨演员。刚跻身实力派的演员肖央,一身“硬汉”标签的于震和范雷。

  光是看故事梗概和演员阵容,心中就燃起了一股无名之火,期待又感动。

  紧接着,在一份剧本扶持名单中,还看到了《号手就位》的名字,作为首部特殊题材的影视剧,看来官方对其的期待和扶持也不算低。

  有网友大胆猜测,这部主旋律正剧是否还会再度登陆央视播出。

  其实网友的猜想并不是空想,前不久央视公布的片单中,各种题材剧均入选,明显比往常的选材宽泛了不少。

  加之《隐秘而伟大》都登陆了央视八套,这部《号手就位》或将更有机会再登央视。

image.png

  对于演员李易峰,明显看出他已经在摆脱多年前的“偶像剧标签”,一次又一次的正剧尝试,他身上高水准的可塑性可见一斑。

  如此豪横的阵容,加之这么优秀的主演,李易峰这部转型之作《号手就位》还请大家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