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致勇敢的你》是什么剧?姐弟恋相差12岁甜蜜来袭
2020-12-01 16:25:38

  近期有很多刚播出的新剧都深受观众喜欢,像《狼殿下》和《爱的厘米》都是当下正热播的甜宠剧,尤其是《爱的厘米》,佟丽娅和佟大为在剧中的亲密互动实在是太甜蜜了。如今《爱的厘米》正热播,优酷又一新剧未播先火,“姐弟恋”相差12岁甜蜜来袭,光看剧照就想追!

  这部即将在优酷播出的新剧名字叫做《致勇敢的你》,这是一部都市甜宠剧,主要讲述的是女主角在经历多重打击下,重新站起来遇见了男主角,之后两人共同创业甜蜜相爱的浪漫爱情故事。《致勇敢的你》由邓家佳和官鸿领衔主演,两人都是高颜值代表,相信一定会给观众带来不少惊喜。

  邓家佳的演技是大家有目共睹的,相信很多观众都已经见识到了。邓家佳不仅有着相当炸裂的演技,还有着极其出色的外表。尽管邓家佳已经37岁,但她的皮肤状态依旧光滑的像个18岁少女,难怪能和小自己12岁的官鸿上演“姐弟恋”还毫无违和感。

image.png

  再来说说《致勇敢的你》当中男主角的扮演者官鸿,他是近几年崛起的新生代演员,很多观众都非常喜欢官鸿的帅气外表。官鸿从出道以来,参演过多部热门大爆剧,演技自然是没话说的。在《致勇敢的你》当中,官鸿和邓家佳上演姐弟恋,相信到时候一定会相当精彩。

  在《致勇敢的你》当中,不仅有着十分甜蜜的“姐弟恋”剧情,一众演员都是清一色高颜值,让人光看剧照就想追。不得不说,邓家佳和官鸿有着超强的CP感,丝毫让人感觉不出两人的年纪差。相信等到《致勇敢的你》播出后,这部电视剧很大程度上又会成为当下最热甜宠剧。

image.png

  如今《致勇敢的你》已经陆续放出相关剧照,相信很快就会在优酷和大家见面,一起期待吧!你觉得邓家佳和官鸿之间有CP感吗?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