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今夕何夕》中冯夕表现怎么样?古代版的霸道总裁
2020-12-01 17:05:17

  大家好,很高兴又和大家在这里见面了,目前电视剧《今夕何夕》正在热播当中,剧中霸道总裁的戏码不知道满足了多少少女的内心,有钱有颜有实力,倒贴我都愿意啊。

  大家看看冯夕一身黑袍把自己弄的神秘感爆棚,要什么有什么,那个女生见了不得尖叫连连,可惜就是入不了冬月的眼,谁让人家冬月是一个穿越而来的半仙呢?

image.png

  冬月对于这样的男人早就见惯不怪了,不管冯夕怎么撩她,冬月就是不上套,就问你气不气就完了。

  身为古代版的霸道总裁,英雄救美的戏码怎么可能不安排一下呢,三番五次的就冬月于水火当中,要是放在没有见识的女生身上,早就不知道献身多少次了,也就冬月根本不当回事,一点也没有把冯大人的关心放在心上。

image.png

  还完美的认错了自己的救命恩人,把冯夕气得直跺脚,自己的媳妇怎么就这么难哄呢,一点大家闺秀的姿态都没有。

  说好的冬月是一个武功高强的人,怎么重生之后三番五次的受伤,还被冯夕一刀刺死,就在我以为这部剧就止步在第一集的时候,冬月完美复活了,这遇水就活的技能简直开挂了。

  就这还害怕刺杀失败吗?反正都杀不死还不如放手一搏,万一刀剑不长眼大仇得报呢?这不完美收官了。

  当然了冬月又不是傻子,虽然有不死之身但是有痛感啊,这一刀刀一剑剑还不要了她的命啊。有网友透露,冯夕身份曝光,连三皇子也要礼让三分,冬月立马低头认错,看冯夕这一身的富贵气就知道此人不简单,前朝太子可不是说说而已。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