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满月之下请相爱》男主是谁?又一甜宠剧开机
2020-12-01 16:39:05

  近期古装甜宠剧可谓是霸占了大部分的影视市场,像近期正在热播的孙怡和金瀚主演的《今夕何夕》,以及前段时间霸屏的鞠婧祎的《如意芳霏》,都收获了诸多的热度,而就在近日,鞠婧祎又传来了好消息,鞠婧祎《如意芳霏》完结,又一甜宠剧开机,看到男主颜值心动了。

  这部新剧就是《满月之下请相爱》,这是一部国内原创的都市奇幻甜宠剧,该剧不仅甜度满分,故事内容更是新颖有特色,该剧主要讲述了女主因为“超级月亮”,导致自己失忆并莫名其妙的穿越到了一位天才IT男的手机里,而二人也因此结识,并在这样的虚拟与现实交汇中上演了一场烧脑又高甜的爱情故事,光看剧情就非常有趣,且心动。

image.png

  而国内这类题材剧确实少之又少,上一部关于手机类的穿越剧,大概还得追溯到舒畅主演的《魔幻手机》去了,像这类虚幻和现实之间的交汇相爱的故事,在韩剧中更多,像孔刘主演的《鬼怪》,就是讲述阴间使者、不朽鬼怪以及鬼怪新娘之间同居的故事,还有近期的《九尾狐转》也是差不多类型题材。

  这次这部《满月之下请相爱》也有借鉴这种虚幻和现实交织的剧情,去描写一个更特别的甜蜜爱情,期待它有出色的发挥,而该剧在主演阵容上也是相当不错,不仅有鞠婧祎这个甜美系少女加盟,男主也是位高颜值男神,他就是郑业成,两位都是古装扮相相当惊艳的演员,像鞠婧祎在《如意芳霏》,《新白娘子传奇》等剧中,古装造型真可谓是美到不可方物,而郑业成也有多个热门古装角色,不知道这次两位古风俊男美女合作主演现代甜宠剧又会擦出怎样的爱情火花呢,期待!

image.png

  那么对于上述这部《满月之下请相爱》,你期待吗?你觉得鞠婧祎和郑业成这对cp你还满意吗?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