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今夕何夕》是什么时候开播?主演都有哪些?
2020-12-01 17:06:07

  要说11月空降的电视剧可真是不少,自张一山版的《鹿鼎记》开播后,各大电视剧也纷纷开播,开始吸引眼球。《鹿鼎记》观众虽然期待了好久,但因为导演将这个剧情完全变换了一个风格,所以观众并不能接受,导致鹿鼎记的评分仍然很低。随后,由王大陆,李沁,肖战主演的《狼殿下》播出,这部电视剧三年前就已经杀青了,观众也是期待了好久,李沁还爆出和王大陆亲吻被亲变形,还说跟王大陆接吻和拔火罐没有区别的笑料,还没有消化完这两部剧,《今夕何夕》这部古装剧又悄然空降。

  《今夕何夕》是由孙怡、金瀚、檀健次领衔主演的古装言情剧,该剧根据时久的小说《玉昭词》改编,讲述了拥有莲身的“半仙”冬月与算无遗策的权臣冯夕历经三世爱恨纠葛携手阻止战乱的故事。故事主要讲的就是女主角和男主角之间三生三世的特别虐的爱情故事。

image.png

  播出后剧情备受好评,男女主的人设都很有意思。男主冯夕是个奸臣形象,属于是个祸乱朝纲的坏人,做事情狠辣不择手段!但是他却不是那种绝对的坏人,他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替自己母亲报仇。

  而女主冬月是大胤朝的女将闻心,因为定远侯谋反,女主开了七年的苦战,但是最终还是失败了。之后女主在神秘人尔玉的帮助下,重新回到了战争爆发前的一年,这样带有奇幻色彩的剧情,太让人心动了。女主仿佛开了上帝视角一样处处开挂,人设很带感!除此之外,女主还拥有不死之身,只要她手中的玉笛完好,她就能不死不灭,受伤之类的对于女主来说都是小菜一碟,毕竟她是用莲藕做的身躯,只要一遇到水就可以了。

image.png

  最让人感觉意外的是这部剧的设定居然是读档重来!孙怡饰演的冬月为了守护世间安宁,保护天下百姓,经历了三次逆转时空,却发现与“大奸臣”冯夕有着宿命的牵绊。这种穿越时空的设定就很吸引人的目光,同时也注定了男主女主的感情经历将是十分坎坷虐心的。

  《今夕何夕》作为最后播出的剧集,本以为能够有着比较轻松的氛围观看,没想到刚播出的前几集,就格外的虐心,让人有点不忍心看下去了。观众也直呼太惨了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