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今夕何夕》是由哪部小说改编的呢?剧中人设非常带感
2020-12-01 17:22:32

  《今夕何夕》是由孙怡、金瀚、檀健次领衔主演的古装言情剧,该剧根据时久的小说《玉昭词》改编,讲述了拥有莲身的“半仙”冬月与算无遗策的权臣冯夕历经三世爱恨纠葛携手阻止战乱的故事。《今夕何夕》这部剧的剧情设定很有意思,女主三次回到过去,终于和男主携手走到了一起。虽然有很多古装奇幻剧,但是《今夕何夕》这部剧还是让人眼前一亮,女主逆天改命、扭转时空回到过去,人设很带感!

  在这部剧中,会看到一开始,女主角就因为一场战乱,身亡;但是在下一刻,因为“有缘人”的帮助,女主角意外的“穿越”到了战乱之前,从而开始了她改变世界、平息战乱的征程。而除了“穿越”回到战乱之前,平息战乱的设定,有吸引力之外;女主角的身上,还有吸引人的地方,比如“用莲藕化作肉身,遇到水的时候可以自动恢复”、以及一把“来历不明”的魔笛,都让这部剧充满了看点。

image.png

  男主冯夕是个奸臣形象,属于是个祸乱朝纲的坏人,做事情狠辣不择手段!但是他却不是那种绝对的坏人,他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替自己母亲报仇。比如在剧中,当男三号皇太子对“女扮男装”的女主有感觉的时候,会不由自主地问道,“为什么我会对一个男子,有这种特殊的感觉?”

image.png

  可以说,相对于许多的古装剧中,男主角对“女扮男装”的女主角心动的时候,一副理所当然的样子;《今夕何夕》中这样的反应,才是一个正常人该有的反应。女主冬月的出场方式也相当特别,从池塘中游至岸边。上岸时露出的一双大长腿真是美极了,自带仙气的出场。孙怡还在社交平台发起了“莲藕腿”接力挑战,人人都说手臂细如莲藕,可是孙怡的腿竟然比莲藕还要细。

  《今夕何夕》的剧情节奏快,剧情环环相扣,让人追剧停不下来的节奏。能有这样一部如此吸引人的古装剧,还是很让人惊喜的。虽然《今夕何夕》开播因为剧情节奏快,男女主人设带感备受好评。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