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鹿鼎记》是什么大结局?口碑两极反转
2020-12-02 16:06:46

  近日,由张一山等人主演的新版本《鹿鼎记》已经收官,作为总集数45集的电视剧来说,最后一集的大结局还是单独放出,并没有一口气播出4集,不免有些让人无奈。

  可以说的是:张一山版本的《鹿鼎记》自从开播以来受到许多争议,并且开播第一天开始2.7的评分来说,是大家没想到的事情。

  对于,评分低的原因:无非就是大家讨论的2个点的就是张一山的演技和剧情的发展,可是张一山的演技又是大家有目共睹的一件事情。

  看过张一山主演众多影视剧来说:张一山的演技可谓是“老戏骨”的演技。

  当张一山到了新版本《鹿鼎记》这里,却被众却被观众认为张一山饰演的“韦小宝”表情浮夸,跟之前的“韦小宝”相比,少了大家熟悉的感觉。

  张一山塑造的韦小宝在剧中像“猴子”一样,没有了市井上那种古灵精怪。

image.png

  这个演技引起无数争议的时候,突然在社交平台上却传出了这样一条动态:张一山因表演回应视频。

  是张一山在接受采访时:非常谦虚的劝告大家不要把他当成好演员,因为他也有演不好的时候。

  这一消息一出,瞬间就引发了无数的热议,对此各式各样的议论接踵而来。

  不过,却马上迎来张一山工作室的声明:澄清此前张一山演技引起争议而回应采访是之前的拍摄,并非是新拍摄《鹿鼎记》演技。

  或许,大家都误解了张一山了,其实,张一山版本的“韦小宝”给大家带来一种新鲜感,也有让不少观众,觉得张一山版本的给他们带来不一样的感觉。

  因为《鹿鼎记》已经翻拍过许多次,而新版本是另辟蹊径的道路,打造了不一样的感觉,这个点可以说是非常新颖也是非常大胆,但是对于一些观众来说是成功的。

  还有一点也是大家非常讨论的就是剧情,新版本的《鹿鼎记》的剧情好像仿佛是“坐火箭”一样。

  无论是年轻观众还是上了年纪的观众,基本每个人都对《鹿鼎记》的故事有所了解。

  虽然每个人对故事的理解有点偏差,但是一些经典的记忆犹新的桥段都会觉得这是这部电视剧精髓所在。

image.png

  只不过,张一山版本的《鹿鼎记》似乎打破原有的叙事,一些主要人物纷纷都下线,对于韦小宝的漫长的前期的成长经历一笔带过,而是直接开了后面剧本描写。

  其实张一山就表示过:对于这部剧,自己也是有遗憾的,本来是拍摄了80集的,最后删减了近一半,很多地方又得重新配音。

  如果是现在这样的话,我会用别的方法去演这个人物,但是我们之前是按照原有的剧本设定。

  正如《鹿鼎记》导演发文说的:小宝还在成长,而这部新版《鹿鼎记》在尾声的时候出现了口碑大反转,也导致收视率夺冠。

  正如大家所想随着这部剧的更新,剧情内容慢慢的好转了起来,虽然还是有些人在吐槽演员们的演技,但是也有网友说这部剧变得好看起来了。

  由于张一山搞怪,可爱的演技,使得这部剧越来越有看点,先不说和小说内容是否相符,就剧中的搞笑剧情来说,就让人很想看。

  随后就有许多观众慢慢地接受了这个风格的《鹿鼎记》,开始变得爱不释手,就像当初刚开始相信许多人也不是特别喜欢这部剧,感觉怪怪的。

  但是慢慢地往后看,你就会发现这部剧有他独特的演绎风格,在这群演员的演绎下变得好看了许多,然后开始每天看,越看越有意思。

image.png

  虽然剧情还是有那么一点快速,但是完全盖不住想笑的心情。

  可以说的是,在演员的选择上面没有一丝问题,每个人的演技都十分在线,可以说的是:导演的眼光还是非常到位的。

  张一山版本的《鹿鼎记》开创了一个演绎的新领域,用了不同的风格去演同样的角色,虽然这部剧的开头和结尾让人有一点点失落,但是总体还是很精彩的。

  张一山搞笑的演技,也给不少观看的人带来欢乐,这部剧如今也算是完美结束了,虽然走的路很坎坷,但是结果是好的。

  我们也相信,张一山的演技还是在线的,也相信他在后续能给我们带来许多精彩的作品,未来是可期的!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