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装台》蔡素芬是谁演的?蔡素芬最后结局介绍
2020-12-01 17:42:01

  近日,中央电视台第一频道开播的电视剧《装台》,因为其良好的制作和地方特色的美食方言等元素,成为打破当下瓶颈的一部作品。该剧是改编自曾获得过茅盾文学奖的小说《装台》。虽然说茅盾写的书不怎么样,但是得了茅盾文学奖的,却是一部比一部精彩。像是之前《白鹿原》、《平凡的世界》等等都是茅盾文学奖的获奖作品。有着这个奖项的加持,我们自然不必对原作过于担心,有了剧本的保障,自然就有丰富而精彩的内容展现在大家面前。

image.png

  蔡素芬是闫妮饰演的,据悉,从该剧的预告和走向看,结局刁大顺和蔡素芬在一起了,经历了诸多的磨难之后,还是和和美美的成了一对。而刁大顺是曾经有过两任老婆的人,蔡素芬是他的第三任。

image.png

  《装台》是闫妮和张嘉益第4次合作,先前在电视剧《一仆二主》、《少年派》和电影《玩命三日》,两位都有过愉快的合作。其中在《少年派》和《玩命三日》中,张嘉益和闫妮饰演的都是一对恩爱夫妻,《一仆二主》里面虽然不是正经cp,但也有不少感情戏,这次在《装台》俩人竟然还是演夫妻。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