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小风暴之时间的玫瑰》改编自小说吗?主要剧情简介
2020-12-01 17:39:48

  据悉,根据肖茉莉同名小说改编的电视剧《小风暴之时间的玫瑰》定档12月2日开播。该剧是由胡一天乔欣 ,郑好 ,钟祺 等主演的都市偶像剧。

  剧中,胡一天饰演的男主角高山(胡一天 饰)并不是一般偶像剧中的男友,他经常以戏谑不羁的形象示人,内里却是冷血动物,一直活在自己的世界,享受冰冷黑暗,可以说是让人捉摸不透的“反派男友”。留学归来带着复仇目的进入投行界,奉行“人若犯我,以牙还牙以眼还眼”,对对手不留情面,对自己也能下得了狠手。

  乔欣饰演的林沃(乔欣 饰)是大隆集团千金,因偶然的契机开了自己的猎头职业生涯,也因此遇到了难缠的高山。面对高山的步步紧逼,林沃保持清醒,“所有温柔的保护和甜蜜的誓言,到最后都可能成为无情的伤害”。在这段危险关系中,林沃作为高山棋逢对手的高智商女友。

image.png

  两个人开启了“势均力敌”的爱情博弈,面对关系中的不解与隐瞒,林沃霸气回应:“如果有人想要插手,想要破坏我的秩序,我宁愿亲手毁掉。”深信爱情和职场没有乌托邦,唯有全力以赴才能达成目标,林沃这样成熟理性的职场女性角色让人眼前一亮。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