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被《棋魂》带火了,胡先煦有哪些演艺圈的经历?
2020-12-03 17:10:09

  《棋魂》热播,带火了胡先煦,童星出身前途一片光明

  最近热播剧《棋魂》刚完结没几天,这部剧原本并不被大家看好,但结果却没让大家失望。也算是低开高走,引发网友的一致好评。

  这部剧的男主角时光的扮演者胡先煦,也成功地又一次走进大家的眼球。

  00后的胡先煦童星出道,9岁就参加《非常6+1》、《当红不让》等综艺节目;11岁的时候和高亚麟、孙海英一起拍摄《小健的合唱团》,从此算是正式出道了。

image.png

  可能有人会羡慕童星,就连我以前也会羡慕。但其实,童星的路会更难走,越早的出名,也就意味着越早的不能出错,就像高亚麟的另一部剧《家有儿女》中的一家五口,三个孩子,杨紫张一山如今是风生水起,而弟弟尤浩然现在则是淡出了娱乐圈。

  从小谁不知道那个端着洗脚水,给妈妈洗脚的广告。而如今再提起,都只剩下怀念了。

  胡先煦也是童星出身,可能是忙于学业,拍摄的作品并不是很多,但也还算都比较出彩,像《百鸟朝凤》里古灵精怪的蓝玉、《如懿传》里的小皇帝爱新觉罗·永珹等等。

  令谁都没有想到的是,刚好是这一部一开始没有被观众看好的《棋魂》,让胡先煦又重新登上热搜,走进大家的视野。

image.png

  现在胡先煦大学还没毕业,但是看得出,主要稍微一努力,那前途可谓是一片光明。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