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棋魂》最后结局如何?褚嬴真的败了吗?
2020-12-03 17:24:44

  《棋魂》这部剧作在播出之后就备受大家关注,在刚开始几集中,褚嬴与俞晓旸有过一次对局的机会,可惜被时光打断了,便一直成了观众心目中的一个遗憾。

  昨天,在最新的剧情28集中,俞晓旸再次邀请时光对局,褚嬴终于等来了他梦寐以求的机会。可是却惨败给了俞晓旸。

  在对局中,按照比赛规定,俞晓旸让子时光七目半。本来褚嬴是可以毫无悬念地拿下胜利,可是却甘愿反贴十五目,以“必输”的姿态对战俞晓旸。

image.png

  最终的结局也可想而知,褚嬴惨败给俞晓旸。但是,褚嬴反贴子的意图,还是被俞晓旸和一些老前辈看出来了。

  褚嬴一直把俞晓旸当作是最能找出神之一手的人,为什么在终于等到机会的时候,却反贴十五目,不敢放手一搏呢?

image.png

  其实,褚嬴之所以不敢放手一搏拿下胜利,主要是因为以下两点。其中一点就是为了保护时光,而另一点就是他不想胜之不武。

  为什么这么说呢?大家看到这里的朋友应该就会发现,这局棋的目的就是作为棋场前辈对后辈的一次试炼。

  虽然时光拿下了初段赛的胜利,但是以他的实力要想胜过俞晓旸,那简直就是天方夜谭。所以时光不能赢,否则他将如何自处?别人又该怎么对他?

  而这次的棋规是作为前辈的俞晓旸要让子时光七目半,这样即便褚嬴真的可以放手一搏赢了俞晓旸,那也是胜之不武,更别说找出神之一手了。

  所以说,褚嬴的这次惨败,并不是说他下不过俞晓旸,而是因为在此时的时光不能赢。这也就是为什么褚嬴会选择甘愿反贴十五目,以“必输”的姿态对战俞晓旸了!因为他必须要保护好时光,也必须要尊重俞晓旸。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