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来不及说我爱你》在哪里播出?钟汉良李小冉再聚首
2020-12-04 15:58:56

  如果有人问我心中的民国剧TOP是哪一部?那么我最肯定的回答自然是《来不及说我爱你》。该剧根据匪我思存名作改编而成,距今播出已经有10年,可是依然是很多人心中的白月光。当初该剧火极一时,李小冉凭借此剧走上青衣路线,钟汉良更是打出了内地市场,自此邀约不断,成为当红小生。

  而随后钟汉良塑造的经典角色越来越多,何以琛、陆励成也成为了观众心中耳熟能详的角色,他应该也是很多网友心中最佳的虐心剧男主了。谈及当初这部《来不及说我爱你》,火遍了全网。只因当时的网络并未像现在这样发达,如果换到今时今日,那么这部剧必然是大爆剧。两位主演也应该能走得更远些,作品的影响也应该更大些。

image.png

  不过联想到当初这部剧的尺度,很多人都有些庆幸,还好是在10年前播了,换到今年说不定就不能播出了。剧中有很多吻戏,各种花式吻,用现在的话来讲,就是甜。李小冉则表示,这是她演过的吻戏最多的一部剧了。不过比起甜来,这部剧的虐才是让人刻骨铭心,男主的狠厉与爱而不得,女主的温婉与倔强不屈,两个这样性格的人,遇到一起终究会受伤吧。

  而当初为这部剧流过的眼泪至今还记忆犹新,仿佛该剧还在昨日一般,却没曾想已经过了10年之久。兜兜转转,钟汉良和李小冉竟然迎来了新剧再聚首。而这部新剧也是根据匪我思存知名小说《爱你是最好的时光》改编而成,《往后余生》即将迎来开拍。而该剧的主演正是钟汉良和李小冉,这部剧是一部现代都市剧,男主是外科医生,女主是单亲妈妈,因为孩子的缘故二人时隔七年后再次相遇,故事由此展开。

image.png

  对于钟汉良和李小冉的新剧再度合作,可别提让人多期待了。据悉匪我思存的妈妈非常喜欢《来不及说我爱你》,为了圆此梦,作者是付出了多大的努力才磕成了这对CP啊。而目前一已经46岁,一位也是44岁了,谁能想象当时出演《来不及说我爱你》时,二人均已经30多了呢。不过对于二人的再度合作,外界也纷纷表示期待。

  而随着二人合作消息的传出,这部民国经典虐恋大剧《来不及说我爱你》竟然要重新播出了。《来不及说我爱你》卫视重映,芒果台有眼光,钟汉良李小冉再聚首!湖南台今年的收视可不太给力呀,黄金档多部剧集选剧失败,错失很多收视。联想到当初的卫视霸主,可是播出了众多大热剧的,没想到随着网络的冲击,如今也愁云惨淡了。

image.png

  不过这一次将《来不及说我爱你》提上日程,可见湖南台还是很有眼光的。近日在湖南卫视最新的节目排播中,我们注意到了《来不及说我爱你》这部剧,它将于本周六即12月5日登陆8:30登陆白天剧场,又可以重刷这部剧了!

  相信即便是隔了那么久,《来不及说我爱你》重映依然会收视不俗,火爆全网。毕竟经典永远不可取代,所以对于该剧重播大家会看吗?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