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掌中之物》什么时候播出?俘获网友芳心
2020-12-04 16:06:50

  小说改编成电视剧已经不足为奇,现在这种题材是非常多的,《掌中之物》原本是一本小说,这位作者所创作出来的这一系列的小说口碑很不错,虽然情节很虐心,但没想到会被导演拍成一部影视作品。

image.png

  有许多人起来的这部小说有些复杂,但最终所呈现出来的画面,简单用一句话来表述就是前期男主虐女主虐成渣,后期女主虐男主化成灰。小说的情节是非常激烈的,前半段男主一点都不会心慈手软,后半段女主也没有善罢甘休,就这样这部小说诞生了。

  由于情节的原因,想要过审经过了层次筛选,而《掌中之物》如今改名成《阳光之下》高调上线,在全网铺天盖地的都是有关于这部剧的消息,很多人在看到介绍之后其实是很期待的。

  因为当时看这部小说的情节,觉得如果按百分比去还原这部小说,想要高度还原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不仅需要挑选合适的演员,最主要的是在拍摄时导演也是相当重要的,如今这部剧已经宣布开播日期,在今年跟大家见面,这是网友都不敢相信的一件事情。

image.png

  但掌中之物改名上线已经成为了一个既定的事实,导演宣布开播日期是在2020年的12月19日,随后预告片也强势来袭,看到这些之后,俘获网友芳心。

  这部剧预告片是非常炸裂的,在来袭那一刻就已经感受到了这些演员之间的配合,金融界才女是由蔡文静饰演的,刚开始的情节相当激烈。然而男主傅慎行作为霸道总裁,想要挑选这个角色的演员并不是那么简单,而彭冠英恰巧符合这个角色的一切,尤其是做一个腹黑总裁再合适不过了。

image.png

  预告中,蔡文静和彭冠英两个人在一起,让大家感受到了什么叫做激烈的搏斗,因为这部剧所讲述的情节,看过小说的人都比较熟悉,是比较腹黑的。

  尤其是男女主之间的经历,让人觉得可笑又可怕,这两个人,一个是心狠手辣的男人,而另一个则是不屈不挠的灵魂,在一起搭档原本是天衣无缝的组合。

  可是命运就是爱拿人开玩笑,这两人也并不例外。男主傅慎行原本一直以为女主何妍会是他的掌中之物,可没想到最终却陷入了一场精心的报复中,这是一场隐忍持久的复仇,女主策划了所有。

image.png

  这段时间大家对这部剧的关注度也是越来越高了,在宣传上,掌中之物改名为阳光之下并没有太多的影响,因为很多人都把这部剧当成小说来看,至于还原度也是需要看完正片才能够给出结论。蔡文静彭冠英两人在一起合作同框,cp感十足,这是很多网友都没有想到的一件事情。

  之前从来都不曾想过,导演会找他们两人来出演男女主,但在看到预告片后,才知道这两人是天造地设的一对,在一起合作的默契度让人叹为观止,因此为这部剧播出做了很好的铺垫。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