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默读》骆闻舟将由谁饰演?王泷正因长相显老遭书粉拒绝
2020-12-04 16:09:56

  近日,网曝改编自priest同名小说的《默读》确定了王泷正出演男主骆闻舟。王泷正曾在《白夜追凶》、《心理罪》等电视剧中有出色的表演,如果真的由他来出演骆闻舟,演技方面是没有问题的。

  作家priest的《默读》是一部现代悬疑推理小说,拥有很大的读者基础,很多网友在收到《默读》即将拍摄成电视剧的时候是拒绝的,剧情能不能过审与演绎出来是一回事,另外两位主角的感情戏必然会“变味”,这导致有一些原著粉对这部“耽改剧”没什么期待,甚至可以说是拒绝的。

  之前就有媒体爆料称《默读》骆闻舟已经确定了林更新出演,然而林更新5G冲浪,火速下场辟谣,并配图:“安分守己”。

  目前在媒体爆料称王泷正确定出演骆闻舟之后,王泷正方暂时没有任何回应。

image.png

  【网友评论大不相同,有期待也有拒绝】

  很多看过原著的网友表示:“骆闻舟是实际年龄三十但长得像二十的帅哥吧,这人……emm”“打扰了”“虽然很喜欢他的夏处,但是……”“有点老了,特别是胡子,真的定了的话说不定是想拍成正剧吧”“我会感觉我看的是心理罪而不是默读”。

  也有网友持不同意见,“确实可以,是想打造成白夜追凶2吗”“王泷正要是同意演,那就是你们烧高香了”“喜欢这个演员,演技不错啊”。

image.png

  目前对于王泷正将出演骆闻舟还没有确切的消息,吃瓜网友还是保持中立,期待最后的官宣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