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最好的时代》还未收官,胡冰卿又一校园剧即将开播
2020-12-04 17:15:43

  近段时间由陈星旭和胡冰卿主演的爱情剧《最好的时代》,可谓是火遍全网!该剧不仅收视高,而且口碑也取得相当不错的成绩。

  剧中胡冰卿饰演的女主角林真一,也是凭借着漂亮的颜值和出色的演技,获得不少观众的好评。然而《最好的时代》这部剧未收官,胡冰卿又一部新剧待播,那就是《暗恋橘生淮南》!

image.png

  《暗恋橘生淮南》是由李木戈执导,胡一天、胡冰卿领衔主演的都市青春校园剧。该剧根据八月长安的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洛枳与盛淮南长达十五年从暗恋到相恋的青春成长故事。据了解,该剧早在去年已杀青,因为种种原因一直迟迟未播,不过最近终于传出好消息,该剧有望在近期定档,让人无比期待!

  这剧的女主洛枳是由胡冰卿出演。胡冰卿相信大家都是很熟悉的了,这些年给我们带来来很多不错的好剧,比如《秦时明月》、《旋风少女》、《独孤天下》等等,胡冰卿也是凭借着漂亮的颜值和精湛的演技,获得不少观众喜爱。这次在《暗恋橘生淮南》中饰演女主角,无论是颜值还是演技,相信对于胡冰卿来说也是毫无压力的,非常期待她在剧中的表现。

image.png

  胡一天则饰演男主角盛淮南。说起胡一天,相信很多观众都非常熟悉吧,胡一天是一位颜值与演技齐飞的实力派演员,他曾经凭借着校园剧《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而备受关注,之后又相继出演了《亲爱的,热爱的》、《绝代双骄》、《国民奇探》等热播剧,深受观众们的喜爱。

image.png

  这次在《暗恋之橘生淮南》中,胡一天出演的是校草盛淮南,对于这样的角色相信胡一天也是毫无压力的。加上这次合作的女主是颜值实力同样不俗的胡冰卿,而且两人在剧中有不少感情戏,非常期待他们在剧中的甜蜜互动!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