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一秒钟》近日迎来首映,谋女郎刘浩存配得上到来的流量吗?
2020-12-04 17:07:02

  近日,张艺谋导演的《一秒钟》已经和大家正式见面了,剧中的女主刘浩存瞬间被扯到了大众面前,与此同时,新一代“谋女郎”的交接棒落到了这个新人演员刘浩存身上。

image.png

  她是一个00后的小女孩,因主演电影《一秒钟》的上映,知名度仿佛一夜之间就完全打开了,当然这也意味着必须要接受舆论的考验。 当时《一秒钟》的剧组,走访了全国各大艺校寻找适合的女主。

  就这样看了将近3000人之后,最终却选了十几位的女生来进行培训,刘浩存就是其中之一。刘浩存在当时的采访中也有说:成为谋女郎的几率是三千分之一。可想而知,要从千军万马中脱颖而出,三千分之一的概率是多么的渺小。

image.png

  她是00后的首位谋女郎,从选拔、拍摄,最终到电影上映,从籍籍无名到一夜成名,刘浩存花费了四年的时间。当然这四年的时间里不仅仅只有《一秒钟》。

image.png

  接下来的时间刘浩存会继续和张艺谋合作,当然还会有两部电影会陆续来袭,一口气能和张艺谋合作三部电影,可想而知她该有多优秀。她是张艺谋亲自调教的,同组的老戏骨也是对她称赞有加,张译称赞她有天赋有灵性的,属于老天爷赏饭吃的那种演员。

image.png

  张艺谋也毫不避讳的夸赞她,自己觉得刘浩存应该是周冬雨过后的一个接班人,很像周冬雨的样子。资源爆棚的刘浩存,接下来在12月还有一部与易烊千玺合作的电影《送你一朵小红花》即将和大家见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