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最好的时代》正在热播中,男主俞灏明的人设和演技被赞
2020-12-04 17:03:07

  最近,当代工业青春励志剧《最好的时代》正在湖南卫视热播。该剧刻画了新一代青年工业人的拼搏历程,讴歌了高铁动车人不畏艰险、敢于担当的精神,一经播出正能量的主题便得到了观众的认可。而剧中饰演江州电视台女记者“年念”的青年演员梁琛,更因自然灵动的演技和靓丽的外形,获得了网友“宝藏演员,未来可期”的称赞。

image.png

  从江车集团发布会上对高铁技术的专业提问,到乔装打扮潜入餐厅、咖啡馆、商场等场所,收集黑势力的犯罪证据。剧中梁琛饰演的“年念”经常只身前往一线,探索新闻背后的真相。在与黑势力团伙作斗争的期间,梁琛虽然多次身陷囹圄,但总能在关键时刻机智逃脱,生动刻画了一个敬业、无我且有担当的记者形象,不少网友表示:“太拼了,向在危险边缘反复试探的记者姐姐致敬。”

  除了工作上认真果敢,对待感情梁琛也展现了知难而上的“撩汉Style”。剧中,由于俞灏明饰演的“谭靖洲”曾帮助过梁琛两次,外加俞灏明对待工作的敬业精神,以及“田馨”“李建业”等人的神助攻,梁琛很快迷恋上了俞灏明。和传统恋爱观念的“女孩要矜持”有所不同,梁琛塑造了一位奉行“主动出击”的飒姐。尽管剧里的俞灏明对待感情问题就像一块木头,还曾以工作忙和不婚等原因正面拒绝过梁琛,但她依旧坚持勇敢追爱。

image.png

  在追求俞灏明的过程中,梁琛不仅为俞灏明提供了云莱项目外媒报道的关键线索,还以自己的专业优势策划发稿、邀请媒体,帮助俞灏明为江车集团做了一场盛大的展览。此外,当俞灏明生病时,梁琛还贴心陪同医治,给予了俞灏明很多心理安慰和陪伴。有观众感动道:“被执着的梁琛打动了,好痴情一女的。”也有网友笑言:“好希望有生之年,能找到梁琛这样全能的女友。”

image.png

  作为一名青年演员,梁琛既有出众的外形加持,还能恰到好处地抓住人物的塑造精髓,与众多实力派自然对戏,并且让观众眼前一亮,实属不易。除了正在热播的《最好的时代》,出道至今梁琛在电影《道士下山》《杜拉拉追婚记》,以及《虎妈猫爸》《西京故事》《青瓷》等口碑颇高的电视剧中,也有不俗的表现。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