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住在我对面的小哥哥》是什么剧?主演一脸“青涩”太满意
2020-12-14 15:52:27

  要知道甜宠剧作品,是我们非常喜欢的题材,而且剧中的主演,颜值都会非常高,还会在剧中各种撒糖,让我们看到他们谈恋爱,不少人都会露出姨妈笑吧,那么就让我们看下,又一高糖甜宠剧来袭,主演一脸“青涩”太满意,光看剧照已沦陷。

  这部新剧就是《住在我对面的小哥哥》,光是看到剧名就让人很喜欢,也是一部梦幻甜宠轻喜剧,讲述的就是萌系少女,意外邂逅了患有失语症的男主,两人在命运的安排下,男主发现吃了女主的冰激凌,就可以顺利说话,后来两人慢慢接近,男主也住在了女主家对面,开始了高糖生活。

image.png

  其中饰演男主的,就是赵弈钦了,他可是我们非常喜欢的男演员,而且资源非常多,主演了许多经典的校园甜宠剧,尤其是他一脸青涩,也很适合这类角色,剧中饰演的就是高冷的失语者,吃了女主冰激凌后开口说话,慢慢在冰激凌的助攻下,跟女主发生了感情。

  再来看下女主吧,演员就是丁一一,剧中饰演的就是一名设计师,也是刚毕业的萌系少女,意外遇到男主后发生了感情,而丁一一也是高颜值,还主演过《桌球少女》、《五十米之恋》等作品,都是甜宠剧,而她看起来也非常小,跟赵弈钦很有CP感。

image.png

  接下来要说的就是女二号潘紫妍了,也是小有名气的女演员,参演过《亲爱的药王大人》等作品,虽然给我们留下的印象并不深,但是她可拥有超高的颜值,光是看脸,就已经很让人期待了,饰演的还是女霸总。另外剧中还有何与、刘芷微等的参演,都非常不错。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