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燕山派与百花门》主演是谁?优酷“宠爱剧场”放大招
2020-12-14 15:55:50

  影视剧中古装甜宠剧一直备受大家的喜爱,像今年鞠婧祎的《如意芳霏》和《今夕何夕》就是非常成功的爆款剧,而优酷作为国内网播平台的巨头,推出了许多该类型新剧,而近期,优酷又传出了大动作,优酷“宠爱剧场”放大招,高能甜宠剧心动来袭,主演清一色高级脸。

image.png

  这部新剧就是《燕山派与百花门》,这部古装甜宠剧早在2017年就正式立项了,但直到近日才正式选定演员官宣开机,该剧是根据同名超人气漫画改编,讲述了燕山派和百花门两个派系为了寻找传说中的“不老泉”,门派中的各派了一位大弟子前去合作,二人在合作中渐渐互生情愫,并共同解决了武林的危机,最终相守到老的故事。

image.png

  从简介来看,这部《燕山派和百花门》更倾向于武侠轻喜剧风格,与《明月曾照江东寒》类似,既有甜蜜幽默的爱情故事,又不失武侠打斗的江湖气息,是一部看点十足的古装剧,且该剧的导演也是国内古装甜宠剧一线导演,曾执导过《花千骨》和《青丘狐传说》等两部大热爆款剧,在执导水平上很出众,这部剧的潜力非常大。

  而该剧的主演也是清一色高级脸,首先就是男主,他就是方逸伦,他是一位非常帅气有型的小哥哥,作为偶像男团出道的他,在唱跳方面很出众,有着非常漂亮的舞台表现力,作为演员,他也有参演多部作品,代表作有《绝世千金》和《九流霸主》,这些都是古装风格的剧,肯定会让他在这部《燕山派与百花门》中更加得心应手。

image.png

  这部剧的女主也是一位高级脸小姐姐,它既是刘令姿,这个小姐姐应该也有很多网友熟悉,她曾参加过女团选秀节目《青春有你第二季》,虽然未能成团出道,但表现也非常亮眼,且她的长相非常有特点,很有风格,且她还是演戏科班出身,虽然还没有过自己的影视剧首秀,但是有专业知识加持,相信会有好的表现。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