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原来我很爱你》是什么剧情?神仙阵容超强大
2020-12-14 15:53:49

  自从12月以来,各种类型题材的影视作品,纷纷赶在年末跟观众朋友们见面,像现如今正在热播的电视剧,不仅话题度满满,而且收视率爆棚,深受一众粉丝的追捧。

image.png

  近日就有消息传出,即将又有一部甜宠巨作上线,马上就要跟观众朋友们见面了,这部新作品可以说是阵容超级强大,清一色的“神仙颜”,属实是太抢眼了,绝美剧照简直是爱了。

  这部新剧的名字就叫做《原来我很爱你》,也是一部甜宠作品。主要讲述的是男女主角两人先是因为误会,分开了三年之久,之后又重新相逢,然后选择在一起的故事。主题线还是比较简单的,而且跟所有甜宠爱情作品很类似。

  这部《原来我很爱你》,是由林彦俊和万鹏领衔主演的。他们两人不仅仅是颜值超高,而且两个人都是深受观众们喜爱的演员。男主角林彦俊是这几年以来,新崛起的一代演员。

  他虽然并不是科班出身,但是本人却是十分努力,而且很珍惜每一个角色,从他饰演过的角色中,也不难看出,林彦俊是十分努力肯吃苦的一位演员,他尽心尽力地把每一个角色都演绎得非常完美。

image.png

  其实林彦俊的长相很容易让大家忽视他的努力,因为他的外貌长相真的是太帅了,相信等到这部《原来我很爱你》播出之后,林彦俊也会收获一批颜粉的,毕竟一个长相又帅气,又肯努力吃苦的小哥哥,谁会不喜欢呢?

  相较于男主角林彦俊的默默无闻,女主角万鹏无论是演技实力,还是外貌长相,都是大家有目共睹的,而且从出道至今为止,她的身影就出现在各大热门影视作品中,很多的观众朋友们,都是十分的喜欢这位既有演技又有实力的演员。

image.png

  这一次跟林彦俊搭档合作这部《原来我很爱你》,相信也是大家非常期待的。不仅是剧情吸引人,相信在剧中,两人的表现一定会甜翻众人的,从外形上来看,万鹏和林彦俊是非常有cp感的,相信他们两个人的表现一定不会让大家失望。

  从人物选角上来说,导演还是十分用心的,毕竟像林彦俊和万鹏这样的“神仙颜值”,可真的是太养眼了。目前为止,这部《原来我很爱你》一件进入了后期的筹备工作,相信用不了多久,就会和观众朋友们见面了。总之,大家还是尽请期待吧。

image.png

  相信这部《原来我很爱你》,会是一部爆款,毕竟甜甜的恋爱,有谁不想要呢?如果《原来我很爱你》播出的话,你会选择观看这部剧吗?你认为林彦俊和万鹏之间有cp感吗?欢迎在下方留言评论,发表自己的见解。

  今天就分享到这里了,我们明天再见吧,如果各位小伙伴喜欢我的话,可以点个关注再走,我每天都会更新的哦!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