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青云志3》还是原班人马吗?新阵容同样令人惊喜
2020-12-22 16:17:15

  顶级大IP《青云志》因剧情人物高度还原小说,画面特效逼真宛如仙境,服化道制作精美,赢得收视口碑双丰收,创造了电视剧网播的奇迹,成为一款至今都难以超越的仙侠大剧。时隔四年,剧迷们也终于等来了第三部,据悉,《青云志3》即将开,这次原班人马李易峰赵丽颖杨紫等三位主角恐难重聚,但看到新阵容同样令人惊喜,而配角成毅回归,令更多网友又重燃追剧热情。

image.png

  《青云志》是根据萧鼎小说《诛仙》改编,原著小说热度很高,拥有大量的原著粉和剧粉,想必这第三部,只要剧情不进行魔改,主演贴合原著人物形象,又将会是一部仙侠剧爆款预定。

  第一部讲述的是张小凡与鬼王之女碧瑶相爱,并与其同门师兄弟们斩妖除恶一路成长的故事。第二部主要讲述的是张小凡为救鬼王之女碧瑶,历经千难万险,寻找灵兽唤醒兽神的故事。第三部将再续“凡瑶”恋,讲述了鬼厉经历十年波折,为复活碧瑶深入魔教,无意中收集五卷天书,最终挫败兽神妖恶,感悟正魔拯救苍生的故事。

  由于李易峰饰演的“张小凡”和赵丽颖饰演的“碧瑶”太过深入人心,这对cp早已成为剧粉们心目中的经典组合。但如今要想请回原班人马恐怕有点难,毕竟前两部演员阵容实力太强,如今李易峰、赵丽颖、杨紫等三位主角都已经火成一线了,配角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任嘉伦等也都因为档期问题没法继续参演。

image.png

  值得一提的是,“林惊羽”扮演者成毅没有被换角,这令不少网友感到十分惊喜,纷纷表示:“成毅扛起大旗”、“配角让我重燃追剧热情”。要知道如今成毅凭借《琉璃》成功塑造司凤一角而大火,已然晋升为当红流量小生,咖位几乎能与赵丽颖、李易峰、杨紫等人相提并论了,即使是配角也能大放异彩,配角成毅显然成为了大家追剧的唯一动力,也是剧组留给观众的最后一张底牌。

  面对选角问题,欢瑞还是优先选用了“欢瑞大礼包”,由韩栋、李曼、姚星彤领衔主演,他们虽然知名度不高,但演技还是值得期待的。男主韩栋在多部古偶剧中塑造的角色都很成功,如《步步惊心》中阴狠的九爷,《美人无泪》中深情多尔衮,《天龙八部》中木讷憨直的虚竹等,将这些不同类型的角色演绎得个性鲜明,古装扮相帅气迷人,令人印象深刻。

image.png

  女主李曼曾出演过《天乩之白蛇传说》中古灵精怪且敢爱敢恨的小青,演技自然灵动不输女主,古装扮相也很美艳动人。姚星彤饰演女二号陆雪琪,虽然是新人演员,但演技可圈可点,在电影《绽放》中饰演盲女月明,无论肢体动作还是细腻的内心情感都被她演绎得非常到位。

  《青云志3》原班人马难聚齐,确实有点遗憾,但新主演阵容韩栋、李曼、姚星彤总体看上去也还不错,再加上“顶流”小生成毅的加持,必将为该剧带来可观的热度与流量。面对主演们被换角,你们能接受吗?还期待第三部吗?欢迎在评论区留言互动!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