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一片冰心在玉壶》张慧雯饰演的是谁?看着画风有爆款相了
2020-12-28 17:03:18

  《有翡》这部剧在网上热播后,掀起了很多观众的热议,赵丽颖和王一博两位顶级流量合作的新剧,的确很有看点,这对CP令大家很喜欢了。不过一部剧的大火,也离不开配角演员们的精彩演绎,《有翡》的两位主角演的好,配角其实也不差啦,比如剧中出演女二号“吴楚楚”的演员,其实也表现得不错,不知道大家有没有仔细关注呢,这位演员也是新生代小花的领军代表人物,她就是张慧雯

  有一说一,张慧雯的气质长相确实很漂亮了,甜美的外表,温柔清秀的气质,嘟嘟的圆脸也很可爱,这样的可爱类型的演员谁不爱呢?所以张慧雯也跟着《有翡》的大火人气越来越高啦,对于她来说,也的确应该走红了,有代表作品和角色, 演技也受到了认可,可以说是下一个赵丽颖了。

  而张慧雯的出道时间不算长,但她的资源确实是很好的,看的出来大家都看好张慧雯今后的发展。这不,在《有翡》还没完结的情况下,“吴楚楚”张慧雯又有一部新剧官宣啦,这部新剧令人十分期待,从剧情到演员阵容都令人十分满意,张慧雯这是又要霸屏的节奏呀!

image.png

 

  张慧雯又一新剧官宣

  张慧雯的这部新剧就叫做《一片冰心在玉壶》,改编自同名小说,讲的是天才少女“莫妍”为了帮助被冤枉五师兄翻案,于是来到开封府,成为了包拯包大人手下的一位女捕快,而在破案过程中“莫妍”与府衙里傲娇高冷的带刀护卫“展昭”意外擦出爱的火花,两人携手破案最后也收获幸福爱情。

  故事剧情还是很不错的,张慧雯的眼光很不错,挑的剧本都让人挺满意呢。而张慧雯饰演的角色就是天才少女“李妍”啦,这是她继“吴楚楚”后再次带来的一个古装剧角色,相信许多小伙伴还是很期待的吧,别的不多说,张慧雯的气质还是很适合演古装剧女主的,甜美温婉的外表演一位活泼灵动天才少女,这样的角色大家还是很感兴趣的。

  新剧画风精美

  而再来看张慧雯《一片冰心在玉壶》这部剧的画风,也是非常精美的,现在的古装剧造型道化服越做越精致呢,比如张慧雯在剧中的造型扮相,就非常不错。所以现在的古装剧很容易走红,也是因为细节做得好啦,《一片冰心在玉壶》还是有爆款相的,有令人满意的画风,还有当红演员的出演,大家都非常期待吧。

image.png

 

  当然了,演员阵容也是大家非常关注的一点了,《一片冰心在玉壶》的女主角是张慧雯,而男主人选也是一位当红小生,他就是吴希泽啦,曾演过《流星花园》《长安少年行》等电视剧,演技还是不错的,加之长相帅气,和张慧雯搭档演CP感觉会是高颜值很般配的一对CP吧,希望官博能早点晒出两位主演的同框剧照吧,让大家有追这对一样看上去就很甜的CP的动力呢。

  演员阵容超强大有爆款相

  另外还有男神乔振宇也加盟了,出演剧中的配角。而乔振宇不愧是不老男神,再演古装剧看起来还是那么年轻帅气呢。

image.png

 

  然后还有李宏毅,王紫璇,牛子潘等实力演员加盟,阵容算是非常豪华强大的了,不得不说张慧雯的这部新剧还是很有爆款相呢,画风精美不说,演员阵容也是顶级配置,感觉等到播出又会掀起热议呢,确实可以期待下《一片冰心在玉壶》这部新剧啦!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