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大江大河2》路小拉为什么要刁难宋运辉?没想到他身后有大靠山
2021-01-05 16:15:56

  在东海化工厂的一期建设中,在宋运辉的努力下一切都是顺风顺水,唯一遇到的小坎坷就是路司长的阻拦。宋运辉直接绕过直属上司路司长审批项目,才有了东海化工厂今天的成就,看到东海化工厂在宋运辉的带领下,越来越壮大越来越成熟,路司长和宋运辉也成了统一战线的朋友。

  于是开始准备东海化工厂的二期建设,但是二期建设又遇到了新的难题,因为建设资金有限,马厂长等人都希望使用日本的主机设备,因为这个设备更便宜一点。而在一期的建设中没有用到先进的美国设备,宋运辉在二期的建设中就希望弥补之前的遗憾,主张使用美国等国家更加先进的设备。二期预算有限再加上马厂长追求工作稳定,马厂长等其他领导同意使用日本设备。

image.png

  但是宋运辉一个人坚持使用美国等国家更加先进的设备,受到阻拦的宋运辉只身一人到北京找到路司长,追问部里是什么意思。宋运辉想着路司长一定会支持自己的方案,但是这次路司长并不同意宋运辉的方案。

  反而是支持马厂长使用日本设备的提议,因为路司长是想实现化工产业合并,但是宋运辉并不会放弃自己的方案。这个时候宋运辉遇到了老徐,老徐的身份和能力在剧中比任何一个人都要优秀,老徐只是给宋运辉讲了一个故事。

  化工企业发行外债,引入资金。虽然没有正面给宋运辉出主意,但是侧面发了宋运辉,宋运辉得到老徐的启发之后,回去东海和好友直接解决了二期建设预算低的难题。

image.png

  坚决了这个大难题,路司长这下又要同意宋运辉的方案了。宋运辉在事业上顺风顺水,可以说离不开老徐这个背后靠山,我们期待下之后的剧情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