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巡回检察组》冯森为什么会被抓?他为什么隐藏了执法记录仪
2021-01-05 16:20:19

  《巡回检察组》到了最后的阶段,也到了最精彩的阶段。此时,整个案件的幕后黑手米振东已经露出了马脚。虽然在提审米振东的时候,其一直坚称自己没有任何的问题而且拒不交代自己曾做过的事情。为的就是激怒郑锐,从而达到借刀杀人得目的。所以,此时的米振东能不能伏法只不过是时间问题。而真正难啃的骨头是检察院内部的内鬼到底是谁,至今还没有任何的线索。

  可偏偏此时,冯森被逮了起来。而更为令人不解的是,冯森还隐藏了执法记录仪,这又是为何?

image.png

  此时的米振东虽然依旧“强硬”,但是看得出来他已经有一些色厉内荏了。

  如果观众没有记错的话,在冯森进入宋丽敏的住所的时候是开了执法记录仪的。电视剧还对于这件事还给了一个特写,意在说明冯森开启了执法记录仪。下面发生的事情,大家也都看到了宋丽敏自杀身亡来了。到了这儿,有的人可能说了,如果冯森交出执法记录仪,自证清白不就没事了吗?为何他还要隐藏自己的证据呢?

image.png

  咱们看一下事情发生的现状。冯森查到了宋丽敏的头上,宋丽敏选择了自杀也不愿意配合,目的就是维护生存下来的人——米振东。上帝视角中我们得知了,米振东和宋丽敏是孤儿院的兄妹,两个人做了一些见不得人的事情。而宋丽敏是看到了事情败露才走上的绝路。

  米振东这条线应该是很好办的,只不过宋丽敏的死让整件事暂缓了而已。最难办的是公检法内部的内鬼,如果不施行一些特别的手段,内鬼不可能现出原形。

  那么,怎么样才能让内鬼现身呢?唯一的办法就是让冯森以及张友成以退为进。这边冯森被抓就是以退为进的一种方式,只有让冯森在表面上不在主持检察工作才能让内鬼放松警惕。

  而另一方面,还需要张友成的配合。不然,内鬼也不好下手操作,这是必然的。

image.png

  毕竟,在冯森和张友成都在的情况下不可能在对黄雨虹的刑罚进行明面上的操作。唯一的方法是让张友成也调离检察院系统,这样一来无论是张友成还是冯森都不在表面上负责具体的工作,内鬼才好对黄雨虹的案件进行二次操作。

  也只有如此,才能让内鬼现身。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