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沐浴之王》讲了什么故事?目前票房怎么样?
2021-01-05 17:23:29

  由当红年轻演员彭昱畅、乔杉主演的电影《沐浴之王》近期给观众们带来了不少笑声,让大家在新年到来之际开怀爆笑了一把。这部由叫兽易小星自编自导的影片虽然引发了一些争议,但若将其单纯地视为一部贺岁喜剧还是值得一看的。

  影片梗概

  乔杉饰演的周东海经营着一家祖传的大众澡堂,只是到了他经营的时候生意已经每况愈下,一直面临着关店的危机。某天富二代肖翔(彭昱畅饰演)请他去为自己上门搓澡,本以为可以大赚一笔的周东海却被肖翔无情地羞辱了一番,让他倍受屈辱。没过几天,周东海在陪奶奶看病时在医院里遇到了因为跳伞事故失忆的肖翔。为了报复对方,他冒充肖翔的哥哥把他带回了家。

  从那之后,肖翔成为了周家澡堂里的免费打工人并且逐渐被周东海培养成了一名技术极好的搓澡工。时间久了之后,失忆的肖翔不仅让周东海的澡堂生意越来越好,还和周家人成为了相亲相爱的一家人。只是一天肖翔的原属下找上了门带走了肖翔,留下周家人伤心不已。后来肖翔恢复了记忆不仅夺回了被表哥控制的企业,还帮助周东海的澡堂赢下了一场重要的比赛……

image.png

  与人为善乃做人之本

  肖翔在失忆之前可谓嚣张跋扈,从不把任何人放在眼里,所以他的表哥想方设法地夺取公司的控制权从而报复他。而被他羞辱的周东海更是恨他恨到咬牙切齿,不惜冒着犯法的危险也要冒充他的哥哥把失忆的他带回去做免费的劳动力。好在周东海不是十恶不赦的坏人,他没有虐待肖翔,还逐渐地与其产生了兄弟情,他们成为了一家人。

image.png

  至于肖翔的表哥,虽然他曾经受到过很多肖翔的欺压,但趁着肖翔失忆便夺取公司的控制权甚至不惜让肖翔无家可归还不断地给周东海的澡堂找麻烦就充分暴露了他的内心之险恶。好在最终他得到了应有的惩罚,所谓的机关算尽太聪明反误了卿卿性命大概就是指他那样的人吧。与人为善不仅是做人的本分,也是给自己留一条后路。

  这部目前已经取得了4亿多票房的爆笑贺岁片在艰难的2020和2021的交替之际给很多观众带去了安慰,让大家在轻松一笑的同时也能够暂时忘却很多的烦恼和压力。我想这就是喜剧片最好、最大的功效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